>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45黎明之战》杀青 汤嬿美貌绝伦智勇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汤嬿
汤嬿
汤嬿剧照
汤嬿剧照

汤嬿饰演杨桃
汤嬿饰演杨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1945黎明之战》在广东举行了杀青仪式,当天导演巴特尔、主演张国强、汤嬿共同举杯,庆祝拍摄的顺利完成。

  《1945黎明之战》涵盖了爆破、暗杀、侦查、营救等场景,面对重重危险,汤嬿饰演的女战士杨桃以不输男性的智慧谋略多次化险为夷,堪称才貌双全。杨桃本是一名留洋归来的上层社会千金,机缘巧合下加入了抗日组别行动组“蚂蚁小分队”,从此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了一名抗日女战士,更是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张国强,共同备战“黎明之战”。

  据悉,汤嬿曾在冯小刚执导的电影《集结号》中出演女一号孙桂琴,也曾在热播电视剧《楚汉传奇》里出演戚夫人,其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也是因此赢得了出演女一号杨桃的机会。

  《1945黎明之战》是由华谊兄弟、南方领航影视投资,巴特尔执导的抗日年代大戏,预计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1855.shtml report 1733 汤嬿汤嬿剧照汤嬿饰演杨桃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1945黎明之战》在广东举行了杀青仪式,当天导演巴特尔、主演张国强、汤嬿共同举杯,庆祝拍摄的顺利完成。《1945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1945黎明之战》杀青 汤嬿美貌绝伦智勇双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