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黎明之战》杀青 演绎火力全开版徐天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黎明之战》剧照
张鲁一《黎明之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男星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黎明之战》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顺利杀青。去年凭借大热剧集《红色》被许多观众称作“红色男神”的张鲁一,在新剧中不仅延续了《红色》中徐天高智商以及拥有超炫特工技能的路线,同时更加杀伐决断,冷峻干练,堪称是“火力全开”版的徐天,引人关注。

  张鲁一诠释特工 角色多侧面受考验

  为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而拍摄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黎明之战》已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由实力导演巴特尔执导,张国强、张鲁一、汤嬿等担纲主演。《黎明之战》以中共东纵游击队的“蚂蚁”情报小组为活动主线,表现一群小人物在反法西斯战争的大背景下保家卫国的故事。剧中,由张鲁一饰演的岳小白本是中美联合司令部情报部的联络官,执行任务时被东纵游击队营救,由此奉命加入了东纵组建的 “蚂蚁”情报小组。作为小组成员中唯一的职业特工,干练的岳小白是整个小组的中坚力量。虽说“红色男神”张鲁一早已成功塑造过众多迥然不同的角色,但岳小白这个人物对于张鲁一来说也有着不小的挑战,因为这个人物有非常丰富的侧面,给了演员许多表演空间,正是这样一个极尽饱满立体的角色吸引了张鲁一。在记者探班时了解到,岳小白的戏份比想象当中还要重还要多,有大量的场景需要张鲁一讲广东普通话、上海话、日语、还有英语,这对于演员的语言能力、台词功底都是不小的考验。然而这对于张鲁一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压力感,他把职业特工岳小白的多才情、多智谋诠释的敏锐而极具风度,其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更是得到导演巴特尔的夸赞。

  低调徐天变身狠辣岳小白,张鲁一角色升级火力全开

  说起张鲁一,很多观众都会想到去年的抗战大剧《红色》。剧中,他凭借自己细腻深沉的表演,将一个隐藏在市井之中的抗战小人物徐天演绎得入木三分,被不少观众奉为“男神”。而在新剧《黎明之战》中,张鲁一饰演的岳小白堪称是火力全开版的徐天。在身份上,徐天是菜市场的小会计,大隐于市,无奈卷入战争,而岳小白则活跃在抗战一线,是“蚂蚁”情报小组的副组长,和更多的敌人正面交锋;在对敌能力方面,徐天聪明睿智,精通日语,制敌能力出众,而岳小白在各方面都有所升级,他接受过美军的严格训练,身手敏捷,特工技能出众,更精通多门外语,行动时他果敢、冷静,关键时刻总是他冲出绝境,以死破局;在性格方面,徐天低调内敛,却内心温暖,而岳小白却更加狠辣凌厉,对敌人不留情,但是因为国民党的身份,还要“时时将真实的心思隐藏起来,对敌对友都不能掉以轻心”;而在感情上,徐天细腻温柔,有着细水长流的隽永爱情,而岳小白敢爱敢恨,剧中相爱相杀的恋情既虐心又感人。如此在各方面都火力全开、堪称极致的人物,相信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收视体验,着实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4966.shtml report 1716 张鲁一《黎明之战》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实力男星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黎明之战》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顺利杀青。去年凭借大热剧集《红色》被许多观众称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