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探班 痞子英雄朱雨辰“狂追”李小冉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合影
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合影


  近日,谍战大剧《追击者》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汇集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朱雨辰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常平安,他亦正亦邪,不仅拥有传统男人的情深意重,还不失幽默可爱,从一个“小痞子”蜕变成一个真正的“地下英雄”。4月6日迎来了《追击者》首次媒体探班,采访中得知《追击者》是朱雨辰的首部谍战大戏,令众媒体大呼期待。

  朱雨辰“狂追”李小冉 冷男变身“痞子英雄”

  《追击者》中的朱雨辰似乎和我们平时在荧幕中常见到的形象不太一样,剧中的他一身痞气,油嘴滑舌,打架、耍赖更是家常便饭。剧中朱雨辰饰演的一个“痞子”,他表示此次的角色塑造还是很有难度的,比如察言观色、眼神的运用,都与以往不同,挑战性很大。剧中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可谓是痞气十足,可就是这样一个小痞子,偏偏对李小冉饰演的大家闺秀“傅云”一往情深。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经常纠缠在“傅云”身边,使各种小伎俩讨她欢心。比如“常平安”不惜打架挣钱,只为满足“傅云”的愿望。当得知“傅云”有危险时,他更是身犯险境的来帮助她。就是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他们的感情纠葛为该剧增加了许多亮点,也成为了该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探班中,当媒体问到朱雨辰和李小冉的合作有何感想时,朱雨辰笑言:“之前与李小冉只有荧幕之缘,在这部剧中是首次合作,她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很可爱的人。李小冉可以代表整个剧组的形象,因为剧组氛围很好,很轻松,整个团队的人都很可爱。”

  朱雨辰当起“店小二” 探班现场欢乐多

  《追击者》媒体探班当天,上海的天气阴云密布,下着小雨,但是完全不影响现场的火热气氛。在片场,朱雨辰给大家端茶倒水,剥桔子,幽默的语言惹的大家欢笑连连。经过采访得知,朱雨辰为了更好的出演戏中的角色,刻意用休息的时间扮演店小二,让自己找到角色中的精髓。探班期间,记者发现朱雨辰包裹着一身的保鲜膜在雨中的地上摸爬滚打,问他是否辛苦时,朱雨辰笑称这不算辛苦,自己曾冬天拍戏,在河中站一个小时也挺过来了。今天的探班现场还有另外的一个惊喜,好声音学员周深、李维到来到了片场,并给朱雨辰带来了果汁。原来朱雨辰在北京拍戏时,他的妈妈每天给他做鲜榨果汁,而朱雨辰都会随身携带,“妈妈”牌果汁似乎成为了朱雨辰的一个标记,朱雨辰表示我要好好地喝掉,才不会让妈妈担心。众所周知朱雨辰有着一副好嗓,现场更是与好声音学员共同飙歌,记者们纷纷表示朱雨辰唱歌完全不亚于好声音学员,可以登上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

  今年,由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追击者》、《神鹰特战队》以及由洪金宝监制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等剧将会逐一上映,朱雨辰在剧中不同的人物特性将会怎样呈现,广受大家的热议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601.shtml report 1675 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合影近日,谍战大剧《追击者》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汇集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朱雨辰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追击者》探班 痞子英雄朱雨辰“狂追”李小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