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鹰反恐特战队》探班 朱雨辰首演军人终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神鹰反恐特战队》发布会
朱雨辰《神鹰反恐特战队》发布会

朱雨辰片场合照
朱雨辰片场合照

朱雨辰在片场
朱雨辰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汇聚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等人气演员的国内首部反恐剧《神鹰反恐特战队》正在热拍,昨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一改以往“偶像派”角色,此番朱雨辰化身铁血硬汉,出演一名反恐战士,并从“军中败类”一路奋战到团队核心。

  首次挑战军人形象,朱雨辰直言终圆军人梦,“我从小就特别想当兵,这次算是完满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不过,从未演过军旅剧的朱雨辰也坦言挑战大,“我以前演的大多是都市爱情剧,突然接演这么一部铁血反恐戏挑战挺大的。”

  演反恐战士圆军人梦

  《神鹰反恐特战队》中,朱雨辰饰演的杨灿因烈士父亲的嘱咐被特招入伍,头顶父亲的光环,桀骜不驯的杨灿硬是混成了“军中败类”,让部队长官恼火不已并差点将他清退。好在“清退事件”后杨灿终于决心不再混日子,其军事才能也在训练中得到了激发,在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后,由不懂事的青年终于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反恐战士。

  出演反恐战士,朱雨辰笑言终于圆了幼时军人梦,“我以前演的都是些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角色,但我觉得作为男人需要在军中淬炼才能成熟,这次有机会出演军人,我的人生算是完满了”。他补充说到,“其实我小时候就特别想当兵,经常拿两根腰带交叉绑在胸前装作是枪膛,觉得很威风很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探班当日正值下雪天,气候十分寒冷,但身穿单薄军衣的朱雨辰硬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还坚持拍摄了不少爆破戏份,将吃苦耐劳的军人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被问及是否还愿意出演军旅题材剧,朱雨辰坦言“不管多苦多累,只要有机会还是会想演”。

  首演军旅题材剧挑战大

  不同于《奋斗》里华子的肆意张扬、潇洒不羁,也没有《光阴的故事》里佟海涛的影子,更不像《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方宇,此次朱雨辰饰演的反恐战士杨灿桀骜不驯、血气方刚。从未演过军旅剧的朱雨辰,直言此番挑战很大,“我演了比较多的都市爱情剧,突然接演这么一部铁血反恐戏,一开始是有些不太适应。但是经过去部队体验生活,还有在片场尤导的指点,那种感觉马上就来了。作为一个演员,我期待能挑战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作品,也希望观众能认可我的表演。”

  《神鹰》拍摄过程中,朱雨辰展示了其作为演员的扎实功底,把杨灿一角拿捏得精准到位,并获得导演尤小刚盛赞,“经过这次合作,我看到小雨心理上有很大的裂变,浑身上下充满一种不同凡响的气质,完全看不到他从前那些角色的影子,他的表现让我相信他就是一个反恐战士!”。对于导演的认可,朱雨辰也调皮回赞,“导演很可爱,很会调动大家情绪”。虽是反恐题材剧,但剧中朱雨辰不仅大秀反恐军事才能,还将与王力可、周庭伊扮演的两位女主角上演虐心、复杂的爱情,颇具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6876.shtml report 2471 朱雨辰《神鹰反恐特战队》发布会朱雨辰片场合照朱雨辰在片场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汇聚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等人气演员的国内首部反恐剧《神鹰反恐特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鹰反恐特战队》探班 朱雨辰首演军人终圆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