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参加扑克锦标赛 将与奥运冠军组成梦之队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汪峰最近很忙,亮嗓歌唱或是鼓舞人心,在博鳌分享奋斗的力量,还将继续当中国某声音节目导师……但4月14日,他从音乐的国度里出境,走进体育的花园。APPTCHINA,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4月14日,汪峰确定参加2015中国扑克锦标赛。

  那天,他不是明星,甚至不是一个歌手。

  他是一个选手

  2015中国扑克锦标赛在南京举办开幕式,汪峰将准时出席,并与奥运冠军陈玘(乒乓球)、邱建(射击)一起携手,加入扑克锦标赛“中国梦之队”。

  同时,汪峰还将被授予中国梦之队名誉队长称号,他也计划随中国梦之队参加顶级的亚洲及世界扑克大赛,希望能为中国战队尽一份心力。

  智力型竞技运动

  扑克不光光是斗地主!

  APPT倡导的德州扑克运动,属于智力型的竞技运动,记忆及运算量巨大,一般在高智人群中流行。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崛起,该项智力运动在国内取得了极大的进展。爱好者众多,但高端选手的培养仍然是智力型竞技运动的短板。

  此前,汪峰实际上已在世界扑克巡回赛上崭露头角——在2013年的澳门扑克挑战赛上,汪峰进入了第二轮,与法国知名牌手Bertrand Grospellier同台竞技。被誉为“德州扑克之王”的David Chiu也对汪峰的牌技赞赏有加。

  不是一种技能

  汪峰是中国著名音乐人,更是摇滚的标志性人物,还是当代青年梦想与奋斗精神的代言人。但确实少有人知道他同时也是扑克智力型竞技运动的参与者,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

  汪峰从未将智力型竞技运动作为自己的一项技能展示在公众面前,对他而言,这也许只是音乐之外的一种业务爱好,“没什么可说的”。

  这次受邀担任扑克竞标赛中国梦之队的荣誉队长,汪峰深感荣幸。

  汪峰此次从音乐圈放下艺人身份深入体育界担任竞技选手,跨界助力,目的非常简单,就是为了让更多普通人了解扑克竞技,并为中国智力型竞技运动事业添砖加瓦。

  4月14日,汪峰和中国梦之队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惊艳亮相,预祝中国梦之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1137.shtml report 1712 汪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汪峰最近很忙,亮嗓歌唱或是鼓舞人心,在博鳌分享奋斗的力量,还将继续当中国某声音节目导师……但4月14日,他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