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巅峰会亮点提前看 沈梦辰接棒汪涵出任主持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曹格现身巅峰会彩排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黄冬苑 在洪涛和邓紫棋开撕之后,地球人还有谁不知道周五晚的《我歌》巅峰会么?昨日,在小伙伴们的围观中,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在长沙拉开了彩排序幕,芒果经纪人沈梦辰任主持,前两季的黄绮珊、杨宗纬、韩磊、张杰周笔畅、曹格与第三季的韩红、郑淳元、李健、黄丽玲、谭维维、胡彦斌等逐一现身彩排现场,演唱曲目也随即曝光。据悉,节目将于今晚10:00现场直播。

  据悉,经过节目组的调整,原本的“双年巅峰会”已更改为“2015巅峰会”,届时一、二季歌手将和第三季歌手对阵,共有12位《我歌》成员将在舞台上现身。而在总决赛直播中,凭借3分钟机智临场反应拯救节目和芒果台的汪涵,这次将不再出任主持人,而是由李健的“经纪人”沈梦辰接棒主持。据悉,此次巅峰会歌手出场顺序,仍将由抽签决定。

  在彩排中,不少歌手的歌单也新鲜出炉,其中韩红、韩磊两届“歌王”走的都是民族风路线,韩红准备了异域风情的《楼兰姑娘》+《一杯美酒》,韩磊则带来了一首曲调哀婉的《雁南飞》。而其他歌手则大多选择了流行曲风的歌曲,李健和杨宗纬两位“婉约派”代表分别选择了《车站》和《长镜头》;胡彦斌则挑战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手拉手回娘家的张杰和周笔畅,这次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英文歌。张杰的歌单是迈克尔·杰克逊的《E arthSong》,周笔畅带来了“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的“抖腿神曲”《U ptow n Funk》。欧巴郑淳元将演绎张学友的《秋意浓》,黄绮珊则反而唱起了改编自韩国民谣的《灯塔》。截至发稿前,曹格和“替补上场”的黄丽玲的演唱曲目还未确定,仍在彩排磨合中。

  “2015巅峰会”部分歌单

  韩红:《楼兰姑娘》+《一杯美酒》韩磊:《雁南飞》李健:《车站》

  杨宗纬:《长镜头》胡彦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张杰:《E arth S ong》

  周笔畅:《U ptow n Funk》郑淳元:《秋意浓》黄绮珊:《灯塔》

  “歌手”效应  台媒:A -Lin工作暴增

  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称,A - Lin在《我是歌手》总决赛被淘汰,但工作量暴增。她日前透露本来要开始休假回台南陪小孩,但3月31日临时被通知周五要飞到湖南,参加《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

  A-Lin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尽管未夺冠,但仍靠铁肺歌喉翻涨人气。不只微博人气从20万人激增至204万人,原本在大陆每场商演75万台币(约合15万人民币),现在飙涨成一场200万台币(约合40万人民币),现在已经接下16场商演、2支代言,8月在小巨蛋的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歌手效应”助A-Lin吸金4200万台币(约合831万人民币)。台湾媒体评论说,她可说是这届“歌手”的最大“收获家”。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56559.shtml report 2266 曹格现身巅峰会彩排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黄冬苑在洪涛和邓紫棋开撕之后,地球人还有谁不知道周五晚的《我歌》巅峰会么?昨日,在小伙伴们的围观中,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