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巅峰会曝歌单 曝沈梦辰独挑主持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曝沈梦辰将首次独挑大梁主持歌手巅峰会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4月3日),湖南卫视将直播《我是歌手》2015巅峰歌会,4月2日,韩磊、周笔畅、曹格以及第三季的韩红、李健、郑淳元、谭维维、胡彦斌等歌手纷纷来到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彩排。晚间,微博上就有网友曝光了本届巅峰会歌单,并透露称沈梦辰将首次独挑主持大梁!

  4月2日晚,“灯灯HOHO”通过微博曝光《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歌单:黄绮珊《灯塔》、杨宗纬《长镜头》、韩磊《雁南飞》、张杰《earth song》、曹格《明天会更好》+《we are the world》、周笔畅《Uptown Funk》、韩红《楼兰姑娘》+《一杯美酒》、谭维维《要死就死在你手里》、The one《秋意浓》、A-Lin《听见下雨的声音》、李健《车站》、胡彦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随后,“芒果妈妈”还在微博透露,刚刚曝光与杜海涛疑似恋爱的沈梦辰将首次独挑主持大梁。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本周五的演出,更为主持人沈梦辰加油并力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55268.shtml report 2112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网曝沈梦辰将首次独挑大梁主持歌手巅峰会搜狐娱乐讯本周五(4月3日),湖南卫视将直播《我是歌手》2015巅峰歌会,4月2日,韩磊、周笔畅、曹格以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