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被老婆派遣监视儿子布鲁克林约嫩妹

来源:搜狐娱乐
布鲁克林坐在观众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访,听到约会一事忍不住偷笑。
布鲁克林坐在观众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访,听到约会一事忍不住偷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和家中的4个小孩感情很好,但跟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走得最近,父子俩常常一起逛街、吃饭、上健身房。但前阵子儿子交女友,碰上老婆大人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要他当坏人的局面,怕老婆的他最后只好选择乖乖听话。

  贝克汉姆前阵子面临布鲁克林进入恋爱青春期,在情人节前夕,被儿子问“我可以带这个女生去吃晚餐吗”,他当下马上爽快答应,但坐在一旁的维多利亚却不满意“你说真的吗”,他没发现有什么不对,而老婆则下令“如果要让他去,你要跟他坐在同一个餐厅里。”

  “真的吗?你要让我做这件事吗?”贝克汉姆陷入两难,但维多利亚态度坚决“只有这样我才会让他去。”他只好在布鲁克林在寿司店和女生约会时,坐离5个桌子远,非常尴尬。但面对即将满4岁的女儿哈波(Harper),他的态度马上变得不一样,“如果她到那个年纪,我会坐得比那个距离更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40572.shtml report 980 布鲁克林坐在观众席看老爸在台上受访,听到约会一事忍不住偷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和家中的4个小孩感情很好,但跟大儿子布鲁克林(Br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贝克汉姆被老婆派遣监视儿子布鲁克林约嫩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