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变身婚礼主持 网友:这婚姻一定是喜剧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李静微博截图
李静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6日晚,李静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黄渤专注准备婚礼主持稿的照片,并写道:“黄渤同学很认真的在准备婚礼的主持稿儿!我忽然感到一阵轻松跟窃喜!”照片中,黄渤眉头微皱,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主持稿,认真地准备着。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赞道:“认真的男人最帅。”还有网友打趣称,“会不会主持着蹦出一句青岛话来”、“如此神圣的仪式,找渤渤,那一定预示着这段婚姻是个喜剧,白头偕老”。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55956.shtml report 866 李静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6日晚,李静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黄渤专注准备婚礼主持稿的照片,并写道:“黄渤同学很认真的在准备婚礼的主持稿儿!我忽然感到一阵轻松跟窃喜!”照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