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的婚礼》公映 肖宗灵挑战恐婚“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肖宗灵写真
肖宗灵写真

肖宗灵与郑佩佩剧照
肖宗灵与郑佩佩剧照

肖宗灵
肖宗灵写真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爱情轻喜剧电影《璀璨的婚礼》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电影由原野执导,70年代香港影坛一姐、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华夫人”的扮演者郑佩佩及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肖宗灵等人联袂主演。这部电影是一部让80后、90后已经结婚和准备结婚的人看了被触动的走心的电影!肖宗灵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婚庆公司老总林乐福一角,此次其挑战自我,颠覆以往接地气的人物形象,演绎恐婚一族,在剧中演绎的“高富帅”让人眼前一亮。

  中国首部80、90后裸婚话题爱情喜剧《璀璨的婚礼》,片中男女主角是一对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高级婚礼顾问,然而在面对自身的婚嫁时却遭遇阻力。最终两人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克服困难,选择以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婚礼阐释对爱的定义。值得关注的是该影片是主演之一——香港“武侠影后”郑佩佩老师久未出镜后的又一次大银幕亮相,此次郑佩佩老师出演女主角的母亲,饰演一位憨厚朴实的低调暖妈,却在关键时候为女儿把住了幸福。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肖宗灵首次挑战恐婚族,虽然是一位“高富帅”婚庆公司老总,但是曾经的离异让他对婚姻非常恐惧,与下属撮合男女主角的这个爱情故事中受到了启发,最后还是打开自己封闭的心,与性感、泼辣、直率的下属艾米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因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肖宗灵表示,“任何奢华的婚礼都必须要有一段真挚的情感才能承载才能幸福。”

  男女主角刘纯恩和保罗是一对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高级婚礼顾问,却为自己的专业及子问题,两人从谈婚论嫁转而反目成仇。在父母及长辈的生活背景中,了解到一场璀璨的婚礼并不是因为华丽的布置,而是找到一生的真爱让彼此进入对方的生命。这样的故事叙述角度,也会让观众思考良多。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肖宗灵出生于兰州,曾在《永不褪色的家园》《长沙保卫战》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高大爷们的外形,粗狂帅气的五官,时尚绅士的气质俘获众多粉丝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4278.shtml report 2073 肖宗灵写真肖宗灵与郑佩佩剧照肖宗灵写真搜狐娱乐讯3月24日,爱情轻喜剧电影《璀璨的婚礼》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电影由原野执导,70年代香港影坛一姐、电影《唐伯虎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璀璨的婚礼》公映 肖宗灵挑战恐婚“高富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