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网络众筹 开启观众互动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饰演王大花
闫妮饰演王大花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久和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定档央一,即将在四月初与观众见面。这部重磅打造的谍战喜剧讲述了一个来自于普通家庭的女性王大花始料未及卷入夏家河所在的大连地下党组织,从此展开的笑料百出、惊险不断的抗日旅程。据悉,该剧将同期发起网络众筹,真正实现电视剧与观众间的无缝互动。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映 开启众筹与观众互动

  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播出期间将在网络发起众筹,带领观众穿越历史回溯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感受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真正参与到电视剧的制作中来。

  王大花作为时代塑造的最鲜明而生动的社会底层小人物,代表着普通民众在时代的洪流感召下完成了自己的成长同时蜕变成一个革命者。《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通过众筹的形式向革命历史致敬,向广大默默无闻却勇于奉献的基层革命者致敬。该剧将通过众筹的形式,引领观众追寻王大花的脚步,从鱼锅饼子店的接地气、到暗杀日本特务的神助攻、再到深入敌营的惊心动魄,体验当中既有革命历险的传奇色彩,也有至死不渝的感人爱情。

  珍贵拍摄道具参与众筹 全新模式无缝式体验

  在该剧启动众筹期间,剧组将提供大量的台前幕后的独家珍贵资料及纪念品,其中包括该剧拍摄期间的原版珍贵道具。据悉,为了提高观众参与度,仅一元既可参与电视剧众筹,除了定制立体明信片、签名精装版图书、签名主题图CD外,更有机会获得剧中原版道具、服饰等。

  此番《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原版珍贵道具作为回馈观众的礼品之一,旨在让观众参与到电视剧的制作。同时为了真正实现零距离无缝式的交互体验,带领观众回到那个传奇的年代,该剧首创全新众筹模式,观众可通过官方微博留言说出最想获得的众筹礼品,该剧将根据观众互动留言提供独特的相应礼品,满足观众的心愿,一同感受《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精良制作和深刻内涵。

  该剧将于四月初登陆央一黄金档播出,同期网络众筹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8035.shtml report 1608 闫妮饰演王大花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