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曝张翰狼人妆 耗时七小时丑到自卑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特效化妆
张翰特效化妆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等主演,张檬、白冰、韩栋等特别友情客串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本周,张翰饰演的冷血将在月圆之夜狼毒发作变狼人,与白冰饰演的九尾狐之间进行一场恶战。日前,该剧曝光了张翰狼人特效化妆7小时实录特辑,张翰坦言每次看到自己的狼人妆容都觉得很丑很自卑。

  狼人妆效果逼真 全程耗时7小时

  张翰在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的是身世神秘离奇的四大名捕之一冷血,冷血本为狼族王子,却在幼时遭遇全族被害的惨案,身负血海深仇,每到月圆之时身上的狼毒便会发作化身狼人。每每狼毒发作之时,冷血便会面部狰狞,张牙舞爪,神志不清难以控制。

  剧中,冷血的狼人造型无论是犀利的“獠牙”还是发光的“狼眼”以及“狼皮”等,都极尽逼真。据悉,为了使狼人造型更贴近剧情本身和人物设定的需要,剧组在狼人妆方面煞费苦心,面部、手臂、耳朵三部分每个部分都要分别粘贴狼人皮肤质感的人造皮,仅前期准备工作就耗费了一个多月。每次上妆都需要先粘贴人造皮,再调色上色,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要,一次上妆就需要耗费7小时之久。化妆师表示,为了设计剧中冷血的狼人妆,自己参考了国内外大量的关于狼人的造型,取长补短,结合剧情本身以及人物性格需要,将冷血家族被灭的仇恨和不满通过这个妆容表现出来。

  造型颠覆吓坏小伙伴 张翰坦言丑到自卑

  此次张翰的狼族王子冷血,与以往其阳光帅气、霸道总裁的角色形象相去甚远,尤其是狼毒发作之后面目可惧,狰狞吓人。不少网友在看到张翰的狼人造型后大呼“这是张翰?你在逗我么”、“丑哭小伙伴”,张翰也坦言看见妆化完毕的自己后,也觉得很丑、很狰狞,从内心里感到十分自卑,会有点怕见人。但正因如此,自己才能准确地揣摩到角色的内心,冷血的冷漠与寡言有很大一部分恰恰是由于内心的自卑所致。

  而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冷血变身狼人,野兽的本性完全占据了他的内心,与白冰饰演的九尾狐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斗。张翰笑称这个妆容虽然很丑,也曾吓到过同剧组的小伙伴,但同时也让自己放下了偶像包袱,演得很过瘾,张翰表示无论美丑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角色都愿意接受并尝试。

  张钧甯苦练读心术 鬼鬼倒追茅子俊

  除了张翰化身狼人之外,本周楚离陌(张钧甯饰)将进府遭受春萍姐刁难,无情(杨洋饰)则化身守护神帮助离陌度过重重难关。同时诸葛正我发现离陌拥有读心术,决意留府培养,更安排她和冷血同住一个屋檐下。而凌依依(吴映洁饰)也将于本周上线,化身铁手哥哥(茅子俊饰)“头号粉丝”,不远万里只为寻爱。追命(陈伟霆饰)作为神侯府的神助攻,一秒钟媒婆上身撮合“兽医夫妇”,搞笑场面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19264.shtml report 3357 张翰特效化妆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等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