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少年四大名捕》再霸屏 角色跨度20年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短发写真
杨明娜短发写真

杨明娜剧照饰演娇娘
杨明娜剧照饰演娇娘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温瑞安所著经典武侠名著,由由张翰、何晟铭、陈伟霆、杨明娜、黄文豪等当红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自本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以来,首播日收视便迎开门红,网络热度居高不下。继《活色生香》、《神雕侠侣》后再度霸屏湖南卫视的当红实力气质演员杨明娜,再战古装江湖饰演娇娘,大跨度演绎角色20年的心路历程。

  《少年四大名捕》凭借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美轮美奂的特效画面,使得该剧一开播便创下了收视奇迹。就在观众被傲骄冷血、逗比追命、暖男无情、呆萌铁手等年轻一辈帅倒的同时,“霸屏女王”杨明娜婉约变身一袭紫衣的娇娘,悄然再度出现在荧屏中,令不少观众脑洞混乱,“宁女侠…哦不…蓉儿…哦不…文夫人…哦不…娇娘…”。而在闪回的戏份中,杨明娜时尚的空气刘海少女造型也让网友惊艳不已,“呃…不管是谁,我只是想说:你刘海好潮啊”。

  杨明娜饰演的角色娇娘年龄跨度二十年,年轻时娇娘原为尊贵的华娇郡主,为了诸葛正我开设了明月楼曾轰动京城,风头举世无双,可谓是为爱勇敢的性情女子。二十年后,当故人问起娇娘与诸葛正我的未来与归宿时,两人躲躲闪闪,娇娘更是娇羞表示明月楼就是自己的归宿,而诸葛正我亦说自己的归宿在神侯府,两人的感情在二十年后为何还是如此纠葛,让观众颇为费解。杨明娜凭借丰富表演经验,及对角色的精准拿捏,演技真实自然,而其刻画的《笑傲江湖》宁中则、《神雕侠侣》黄蓉、《活色生香》颂娴等角色,亦成为观众心中磨灭不了的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4750.shtml report 1637 杨明娜短发写真杨明娜剧照饰演娇娘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温瑞安所著经典武侠名著,由由张翰、何晟铭、陈伟霆、杨明娜、黄文豪等当红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