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耍大牌惹怒华仔 刘德华回应早不记得了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张柏芝《大块头有大智慧》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电影《3D封神榜》耍大牌,惨遭影视大亨向华强夫妇封杀,连带让向太陈岚将过去张柏芝惹火刘德华的往事通通掀出来,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刘德华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事,就干脆回应:“我不记得啦!”谁也不得罪。

  向太因为张柏芝的苦苦哀求,独排众议,力荐张柏芝进入《3D封神榜》剧组,反串饰演哪吒一角,岂料张柏芝竟传出在片场耍大牌,还不时与其他演员黄晓明等比排场,让向太心灰意冷,甚至掀出张柏芝在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惹毛刘德华往事。

  对此,刘德华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事,回应还真的够高招,表示早已忘记这些事了,而且她们当事人都表态了,自己也不好再加入这件事去催化,还是静静地别沾是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2662.shtml report 1095 刘德华张柏芝《大块头有大智慧》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电影《3D封神榜》耍大牌,惨遭影视大亨向华强夫妇封杀,连带让向太陈岚将过去张柏芝惹火刘德华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