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疑暗讽林志颖节目摆造型 陈建斌再被连累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
金星

  搜狐娱乐讯 金星又开启毒舌模式了,这次被毒舌的是整个演艺界。才当上某卫视语言竞技节目导师的金星,犀利吐槽“演员说不出什么东西来,这个节目又不是一个靠明星拗造型的节目,要是继续请演员,我肯定不来。” 有网友猜测金星是在暗讽该节目前两季的明星导师林志颖、陈建斌。

  林志颖负责扮帅

  对于金星口中“只会摆造型”、“不会说话”的演员,网友迅速展开分析猜测:前两季导师林志颖在点评时口条不顺,大多时候只负责卖帅、卖萌。当其他三位导师都能对选手本身的演讲提出建议时,林志颖则经常在节目中说自己喜欢选手的性格,被乐嘉呛声说“你喜欢每个选手的性格”。第一季导师李咏就曾公开表示林志颖在节目中就是“混”。鲁豫则与广大网友站在一起,表示看林志颖先看颜值再看性格。抢人大战环节也不断败北,选手都不爱加入林志颖的战队。

  陈建斌再躺枪

  林志颖离开之后,关于对他离开的各种猜测从未平息。 同样被金星戳中的,还有陈建斌,对比有颜值的林志颖,“皇上”陈建斌的日子更不好过。作为最后一期的导师,陈建斌在语言节目中依然保持着惜字如金的风格,与其他三位导师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近日陈建斌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因受王学兵吸毒事件连累,被逼可能无法上映,此次陈建斌再“躺枪”,网友惋惜陈建斌实在是“太背了”。网友猜测金星不屑与演员同台,暗指正因林志颖、陈建斌的“不会说话”,拉低了节目的“语言力量值”,是导致该节目第三季导师换血的主要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6615.shtml report 1324 金星搜狐娱乐讯金星又开启毒舌模式了,这次被毒舌的是整个演艺界。才当上某卫视语言竞技节目导师的金星,犀利吐槽“演员说不出什么东西来,这个节目又不是一个靠明星拗造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