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档期原因憾别《演说家》 陈建斌补位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眉飞色舞
林志颖眉飞色舞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一直稳步提升,不过,这将是林志颖在《演说家2》上担任导师的最后一期了,该消息引发了网友不少热议。

  早前,第一季林志颖以导师身份加盟《演说家》便非议不断,因其出道多年一直以歌手、演员身份活跃于大众视线,加上本身并不善于言辞,出任语言类节目导师便引来不少风言风语,甚至网友调侃林志颖在四位导师中就是负责“卖萌”的角色,不过林志颖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男神的“才能”,其所带领“速度与激情”战队冲进全国三强之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随着《爸爸》的再度爆红,外界猜测林志颖或将缺席第二季《演说家》,但出乎大家的意料,已经人气爆棚的“KIMI爸比”林志颖却选择再度加盟。据林志颖自己透露:“自己之所以对《超级演说家》情有独钟,是因为自己以前十分不擅长语言类节目,我很羡慕非常会说话的人。所以我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跟其他三位导师偷师学习说话的技巧”。正是因为林志颖一直以来的这种谦逊态度,令乐嘉等导师赞不绝口,被奉为《演说家》舞台上无可争议的“男神导师”,而不是花瓶。

  就在节目收视和口碑都一直稳步提升之际,却有知情人在微博透露:“上周将是林志颖在《演说家2》上担任导师的最后一期了,而取而代之的则是陈建斌”,而微博上陈建斌取代林志颖的各种录制节目花絮照也已传开,该消息引发了网友不少热议,很多观众在留言上“哭声”一片,表达各种不舍和求挽留。对于林志颖中途要离开节目的原因也引发不少猜测,有不少网友调侃:“离家太久,KIMI需要爸比了”。而记者也从节目组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是因为其个人档期等原因,至于后续比赛,他将考虑以其它方式继续参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803160.shtml report 2459 林志颖眉飞色舞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一直稳步提升,不过,这将是林志颖在《演说家2》上担任导师的最后一期了,该消息引发了网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志颖档期原因憾别《演说家》 陈建斌补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