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可以重来》热播 戴娇倩李廷镇陷网恋

来源:搜狐娱乐
任志翔和安欣鼓掌
任志翔和安欣鼓掌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在本周的剧情中,温升豪饰演的汪诚为了保住自己的金钱地位选择和杨敏儿(蔡妍饰)结婚,使安欣(戴娇倩饰)伤透了心;另一面李廷镇饰演的暖男总裁任志翔却悄悄地进驻安欣的生活,和安欣通过微信聊天渐渐成为匿名的默契好友。

  在剧中,李廷镇化身“黑桃K先生”与戴娇倩扮演的“灵芝草小姐”相识于网络,两人脾气相投素有默契,通过手机聊天互相倾诉与分享生活,心灵上的交流似多年旧友。剧中,安欣曾通过网络帮助任志翔解决了选择店长难题,使得任志翔颇为感谢这个网友;在一次意外的机会中,任志翔得知安欣就是“灵芝草”,并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去关心帮助这个看似柔弱实则坚强的女子。

  随着剧情的进展,安欣被渣男前夫汪诚一次又一次伤害陷害,但是“黑桃K”的存在使她心中感到一些安心和慰藉。安欣对于始终帮助自己的“黑桃K先生”心存感激,却一直无法得见其真面目,甚至约“黑桃K”见面,都被放鸽子。任志翔怕安欣再次拒绝自己,不敢承认自己就是“黑桃K”,并用任总和网友双重身份照顾着安欣,两人朦朦胧胧的感情就在网络互动中展开,有网友留言道:“原来霸道总裁也玩网恋呀,还挺新鲜的,感觉很像身边的故事,接地气!”

  由于汪诚的变心和堕落,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看好任志翔和安欣在一起,认为任志翔这样默默付出地男人才是安欣的真命天子。安欣能否顺利找到“黑桃K先生”,和暖男总裁任志翔的感情有无发展的可能,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这部由吉林电视台、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正在浙江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3289.shtml report 1267 任志翔和安欣鼓掌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