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可以重来》戴娇倩为爱勇敢 蔡妍遭同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廷镇饰演任志翔
李廷镇饰演任志翔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朱佳煜、陈莎莉、寇振海、王琳、岳跃利、徐立、古斌等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已于3月13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以其超强情节和华丽严谨的剧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戴娇倩饰演全心全意护家的贤妻,温升豪则扮演濒临破产面对诱惑仍能坚守本心的好丈夫;韩国天后蔡妍出演的坏女人,虽心如蛇蝎实则遭遇令人同情,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谅解;剧中涉及了假离婚、豪门争产、阴谋争爱、商业陷害、旧爱复仇等元素,超强情节令人欲罢不能。

  戴娇倩为爱勇敢 温升豪诠释好丈夫

  在《如果爱可以重来》首播的前几集中, 看似柔弱的戴娇倩却在戏中迸发出了强大的能量,戴娇倩饰演的安欣本是一个安安分分忙忙碌碌的普通小女人,与温升豪饰演的汪诚夫妻恩爱甜蜜,小日子和睦美满。然而汪诚遭受前女友杨敏儿(蔡妍饰)的陷害工厂濒临破产,安欣为了帮丈夫还债把自己辛苦经营的美容院抵押出去,同时要照顾儿子、安抚家人,显得分外辛苦。现实生活中,夫妻面临困境之下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情况时有发生,而在这部剧中,安欣不仅没有责怪丈夫,反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家人的生存打拼,为爱勇敢地站到记者媒体面前替丈夫澄清事实并道歉,这是很多女性都做不到的,安欣娇小的身躯中散发出来的强大的勇气和力量,给了观众相信真爱的信念,传达着正能量。

  台湾当红男演员温升豪在本剧中饰演男一号汪诚,身为安欣的丈夫,他将一个男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一面表现了出来,面对巨额债务为了不牵连妻子而提出假离婚。温升豪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投入了很多自己情感,他在接受访问时曾经表示汪诚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被压抑太久,才会在后来把贤妻往外推。有观众留言道:“感觉温升豪的演技不错啊,把一个被金钱压力压的几近崩溃的男人形象揣摩的很到位。男人就是累,各种难,有点感同身受。”

  蔡妍坏得可怜 韩国天后演蛇蝎美人

  因劲歌辣舞而走红韩国的歌舞天后蔡妍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饰演汪诚的前女友,大学中与汪诚相爱并拥有一段美丽的回忆,然而汪诚最后离开她选择了安欣这个平平常常的女孩,令她大受打击。在剧中,蔡妍饰演的蛇蝎美人杨敏儿不仅容貌姣好,而且城府极深,汪诚一家人都被她牵着鼻子走,是个十足的“心机女”。然而这样的角色却获得了观众的同情,在剧中汪诚离开杨敏儿之后,杨敏儿去酒吧买醉,却意外遭遇歹人被强奸,支离破碎的杨敏儿挣扎着晕倒在医院中,这成为她一生都逃不开的噩梦,有网友同情杨敏儿道:“虽然杨敏儿害的汪诚很惨,但是敏儿变坏几乎都是汪诚造成的吧,有点同情这个妹子了,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啊。”《如果爱可以重来》中,即使是蛇蝎心肠的杨敏儿也是因爱生恨,可怜遭遇令人心疼,给了人物行为一个合理的解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使得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角色也更加有血有肉。所有的情非得已更是触动着观众的心扉,世事无绝对,黑与白之间有漫长的灰色地带,蔡妍也曾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杨敏儿这个角色虽然坏,但是内心是想要得到男人的爱的,想要奋不顾身的爱情,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我觉得她有点可怜。”杨敏儿在剧中虽然将汪诚玩弄股掌之内,但其内心仍痴恋着这个男人,看似有些变态和疯狂,其实是一种对往昔痛苦的执念和宣泄,获得不少女性观众的理解,在这个角色的塑造上,复杂的心理表现手法上,实则体现着该剧对女性内心的关怀与呵护,蔡妍的演绎灵气十足,更是让人恨不起来,整体效果十分出彩。

  传递婚姻正能量 珍惜不可重来的爱

  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无论是安欣和汪诚为了家庭为了婚姻所做的努力,还是杨敏儿不遗余力地破坏汪诚的婚姻,其实都是以爱为出发点,通过安欣、汪诚、杨敏儿以及任志翔的虐恋纠缠,传递给观众爱情正能量。正如戴娇倩所言,这部剧是一部婚姻宝典、爱情宝典,面对困境,安欣和汪诚相依相守,为爱做出的努力感动了观众,有网友留言道:“刚看了几集,触动我最深是不是假离婚,而是安欣那种夫妻一体不分彼此的信念,以及汪诚想要一个人承担责任和失败的气概,虽然后面他们的爱情是个悲剧,但是能如此爱过,也是不悔了!”而从另一主要角色杨敏儿的角度出发,她努力地想找回曾经的爱人,大学时期最美好最浪漫的爱情,正是因为这种对美好的渴求与依恋,导致她渐渐黑化,走上了破坏别人婚姻的路。《如果爱可以重来》用安欣和杨敏儿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女性角色,呈现给观众两种不同的生活态度,一场华丽的视觉情感盛宴开启,呼吁观众珍惜身边人,珍惜当下,珍惜不可重来的爱。

  这部由吉林电视台、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正在浙江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6181.shtml report 2598 李廷镇饰演任志翔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朱佳煜、陈莎莉、寇振海、王琳、岳跃利、徐立、古斌等主演的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