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穿梭千年》成教学片 井柏然现场求婚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正经夫妇被网友做恋爱教学
正经夫妇被网友做恋爱教学


  搜狐娱乐讯 “梦飞扬,更青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携手打造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自开播后,各项网络数据气势如虹,收视也持续走高,节目中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等一众人气偶像的给力表演也是渐入佳境,为精彩的强情节锦上添花。随着本周大结局的日益临近,除了“正经夫妇”的曲折感情戏,公明(井柏然饰)与王莽(陈翔饰)、王莽与王氏家族的斗争发展亦愈发引人关注,公明对家国天下与儿女情怀的取舍更是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湘湘(郑爽饰)、影月(周雨彤饰)作为“权谋者”身边的真爱助力,也让不少女性感叹“就像在看我和朋友们的纪录片”。在昨晚的节目中,井柏然和陈翔的演技大爆发,两人互相钳制相互制衡的激烈矛盾让观众大呼过瘾,有网友显然犯了“恋爱恐惧症”边看边“挣扎”:“男神们太优秀,臣妾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了,大结局慢点来吧!”据悉,在今晚的节目中,公明、王莽与影月的关系将做出了断,高甜高虐预警,请各位看官准时守候,精彩指数绝对爆棚。

  井柏然陈翔演技大爆发 网友掀起“男神争霸战”

  《相爱穿梭千年》临近大结局,随着情节深入,尔虞我诈的汉代宫廷斗争愈演愈烈,“公明党”与“王莽党”的明争暗斗伴随着“正经夫妇”扯不清的感情纠葛,让该节目相关话题持续发酵,热度再掀高潮。“公明”井柏然的强大气场,“湘湘”郑爽的女神气质,“王莽”陈翔的隐忍冷酷,让观众们在网络上为节目中人物的际遇操碎了心,各话题持续霸占微博热门榜TOP10,呈现出“疯狂井喷”之势。不少网友变身“学霸”公明分析该节目称:“男女主角的相遇明明很传奇,但每个角色却偏偏真实的就像是每一个平凡人,每一句看似搞笑的台词都流露出角色的真情,每一个看似无意的动作都体现出年轻人的内心挣扎,我以为是在看故事,可是真正看懂之后却思及己身,回味无穷。”

  相比观众们对“正经夫妇”一边倒的支持,在讨论起对自己心目中男神的取舍上,大家可是纠结不已,迟迟难下定论。网友们更在网上各自站队剑拔弩张,开始为各家男神摇旗呐喊,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相爱男神争霸战”:“公明有勇有谋,私下还能玩小浪漫!最重要的是大暖男一个!男神就要这样有安全感。”“王莽头脑清晰审时度势,对影月又专情,对母亲又孝顺!现在流行霸道总裁范儿。”“韩于飞浪子回头,一直在湘湘身边默默守护,为湘湘连大明星的面子都不顾了!痴心男神非他莫属。”“小鲜肉天秀和贴心闺蜜晓南又帅又逗,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呐!让人觉得亲近舒服的男神才是萌萌哒。”……

  网友们的“口水战”虽然热闹,但节目播出后,却也被激烈的情节所感染,把焦点纷纷转移到了演员的演技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最怕男神有演技。公明举剑与王莽对峙时,两人眼神的交锋杀死我了!两双红眼睛一个发狠一个带痛,看的我心都化了。乖了乖了,放下剑,你们都是棒棒哒的男神。”网友对王莽与王氏家族的那段交锋念念不忘,为了保护母亲,不想离开母亲的王莽终于爆发,当陈翔愤怒的高喊出“我像护院家犬般追随你们, 却如丧家之犬般被驱除!”这句话时,不少观众都被身体颤抖却气势勃发的王莽所震撼。网友纷纷留言:“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王莽,没想到他也有这么脆弱的一面,可是他的脆弱仍然震慑住了那帮阴暗的小人,这就是未来帝王的气势吧。”“母亲跪在地上求他们的时候,简直气死我了,看到莽大人这么痛苦,好想拿历史书砸他们脸上!”“完蛋了,我竟然为王莽哭了,他隐忍悲愤又孤独的叫着母亲,我心里也好难受。公明男神快去安慰他!等王莽打起精神来,咱们再斗!”

  《相爱》变爱情纪录片 网友拿“正经夫妇”做恋爱教学

  目前《相爱穿梭千年》已经播出五周,公明、湘湘分手,公明、王莽的政治斗争日趋白热化,在昨晚的情节中难得出现的真情片段,也令很多网友心头一颤。当看到湘湘为保护公明挺身而出挡下子修一剑后,观众大呼又虐又感人。有网友表示“果然恋爱中的妹子都有着相似的灵魂,那种紧张对方的感情,我跟湘湘是一模一样啊!”“湘湘哭我就跟着哭,简直醉了,好像公明就是我男友一样,醉了。”当然也有网友更期待真正的甜蜜,留言说“他们怎么还不踏踏实实在一起?作为一个单身女青年我真的为你们急死了!自己问题没解决天天希望他俩赶紧解决个人问题!谁懂我的心啊!”

  昨晚“正经夫妇”重归于好的情节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称“终于看到湘湘和公明和好那一幕了,好感人啊,公明跑到拍摄现场,灯光打亮后看到周围一圈人围观仍然大方表白,我看的都脸红了。”更有网友恨铁不成钢的说:“一入正经坑似海,从此男友成路人。他就不好意思当着那么多人给我表白!已经打开芒果TV给他看公明讨好女友的教学片了!”而公明在节目中对湘湘的这段表白:“我去而复回,决意留下。我很感激你,也知我此前犯下诸多差错,对你不住。我知道你恼我厌我。但我想……和你重新来过。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失去你,我不能独活。”更被大家奉为恋爱台词经典。其中最有趣的还是网友泪奔点评道:“节目改名叫‘2015新春开年花式虐狗大戏’吧,我们也是尽力了,心疼自己。”网友“Sofina迷迭香”则坦白说:“怎么同感的人这么多,唉,说起来不知怎么回事,大家的生活都或多或少受到这俩影响了,跟自己家孩子似的操心,我在想是不是其实就是我们对美好幸福的一种寄托嘛”!

  今晚看点:

  在今晚的节目中,公明终于向湘湘求婚,两人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后,公明又得知王莽身陷险境,欲前往搭救,谁知,此时的王莽发现了子修的背叛,子修为王氏一族,不惜拿影月做人质,以此要挟王莽,公明、王莽、影月三人的关系终将面临了断……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相爱穿梭千年》与你精彩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0659.shtml report 3129 正经夫妇被网友做恋爱教学搜狐娱乐讯“梦飞扬,更青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携手打造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自开播后,各项网络数据气势如虹,收视也持续走高,节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