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白色情人节晒雪景照 娇嫩似女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
林志玲晒雪景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志玲姐姐美照又一张!林志玲14日在脸书PO雪地美照,祝福网友白色情人节快乐,照片中,林志玲穿着厚外套,绽放甜美笑容,她精致五官与细嫩皮肤,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个女大生。

  林志玲昨在脸书上写下:“在一片雪白大地中,祝福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甜美微笑露出淡淡酒窝,电晕一票粉丝,她优雅又精巧的立体五官,让林志玲外表冻龄,看不出来已是40岁熟女。

  美照一PO出,粉丝直夸林志玲很美,不愧是第一名模。不过网友比较好奇她如何度过白色情人节,希望她能找到白马王子,早日拥有属於她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2407.shtml report 861 林志玲晒雪景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志玲姐姐美照又一张!林志玲14日在脸书PO雪地美照,祝福网友白色情人节快乐,照片中,林志玲穿着厚外套,绽放甜美笑容,她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