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藏毒虐女被捕 小龙女入院验伤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999年未婚和影坛大哥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如今已经16岁),独自带女儿长大。现传出她涉嫌藏毒虐女被捕。据知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之前在学校向老师投诉,声称遭母亲打,初时声称被打肚子,及后表示被打膊头,校长之后向沙田警署报案,及后警方将案件转交大埔刑事调查队跟进。据根据香港杂志报导,吴绮莉周三至学校接女儿下课,突然被两名员警带走。其中警方怀疑吴绮莉疑似因管教问题,用手打吴卓林的手臂。而小龙女日前在大埔医院接受检查,表面并无伤痕,暂时由社会署照顾。

  同时,警方在搜查吴绮莉的住所时,检获到少量疑似毒品,不过仍有待化验结果出炉。吴绮莉被拘留24小时后,昨(12日)获准保释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吴绮莉获准保释候查,但回到家中时就避见媒体,只隔着窗帘回应记者:“事情不是这样的。我的女儿确实是住院了,不过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她是因为不舒服住院的......小朋友有时会不听话,不听话就会做错事,我作为大人就会处理,我没有打她,也没有藏毒,不好乱讲。”至于为什么她不愿见媒体,吴绮莉就解释是因为没化妆,这样不好见人。

相关阅读>>>

  吴绮莉,1973年9月23日出生于香港,香港女演员。1990年出道,夺得第6届“亚洲小姐”选美冠军。1991年主演邱礼涛导演的电视剧《中环英雄》。1992年初涉影坛,出演电影《两屋一妻》、《飞女正传》。

  1999年11月19日,吴绮莉未婚怀孕生下女儿吴卓林,其生父就是成龙。2011年吴绮莉毅然带着女儿吴卓林由上海返港定居。

  2014年11月,吴绮莉做客某香港节目称,自己从来没有为当年的任性后悔过,自己对曾经那段失败的感情从不后悔,女儿是上帝给她的最好补偿,自己很珍惜现在与女儿的生活。当谈及对女儿的教育时,吴绮莉直言多年来自己独自将小龙女抚养长大虽然很辛苦,但她对成龙从没有丝毫的怨恨。她总告诉女儿,每件事都有两面性不要和别人比较,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从没有叫女儿怨恨过爸爸,她觉得大人的事没必要将包袱扔给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66725.shtml report 1993 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被捕。【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999年未婚和影坛大哥成龙生下“小龙女”吴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港媒曝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及藏有毒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