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十度灰》主演求加薪 主角续集片酬或升至七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五十度灰》主演求加薪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五十度灰》上映不到一个月,全球票房就速破5亿美元。尽管从主演到配角没有一个会演戏,不过势在必行的续集、口碑狂差依然居高不下的热度还是让男女主演身价猛增。

  据美国媒体报道,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拍摄《五十度灰》的片酬仅为25万美元(不过合同里有票房分成条款);而两人现在正与片方协商,表示希望下一部片酬能涨到百万美元的量级。

  这样的要求也符合好莱坞系列大片目前的涨薪模式,《五十度灰》小说原本的YY对象《暮光之城》就是如此。罗伯特-帕丁森在出演第一部《暮光》电影的时候薪水只有30万美元,等到大结局《暮光之城:破晓》上下部的时候已经涨到了25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28195.shtml report 807 《五十度灰》主演求加薪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五十度灰》上映不到一个月,全球票房就速破5亿美元。尽管从主演到配角没有一个会演戏,不过势在必行的续集、口碑狂差依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