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五十度灰》续集明年开拍 主角片酬有望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曝《五十度灰》续集明年开拍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改编自同名情色畅销小说的《五十度灰》有望拍摄续集。因为在电影中的出色发挥,两位主演达柯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和詹米-多南(Jamie Dornan)的片酬也有望飙升。

  据THR报道,约翰逊和多南接到环球公司通知,预计续集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投入制作,并很可能定档2017年情人节。与此同时,环球影业还要同原著作者E-L-詹姆斯(E.L. James)进行接洽,后者希望由她来执笔续集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95318.shtml report 732 曝《五十度灰》续集明年开拍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改编自同名情色畅销小说的《五十度灰》有望拍摄续集。因为在电影中的出色发挥,两位主演达柯塔-约翰逊(DakotaJ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