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饶晓志《蠢蛋》愚人节亮相 邀你“愚人季”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蠢蛋》宣传照
《蠢蛋》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至12日,刚于去年斩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导演奖的饶晓志,将携其最新作品——“淡未来”系列之《蠢蛋》登陆朝阳9剧场TNT剧场。该剧由壹怡旖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是一部少见的联合编剧作品,其剧本由导演饶晓志挂帅,并集结了金狮编剧刘婧、优秀的青年编剧藏志与青年导演王子月。此外,相继参与了饶晓志所执导的热血励志话剧《东北往事》、年度烧脑话剧《你好,疯子!》的任素汐、董博、王戈三位优秀青年演员将再度奉上精彩演出。据悉,深受观众喜爱的任素汐在此部剧之后,将暂别舞台,全情投入到电影拍摄中。

  《蠢蛋》续写“淡未来”系列

  2012年岁末,饶晓志执导的戏剧作品《咸蛋》上演。这部被广大观众誉为重口味的“舌尖”作品,是他继绅士喜剧“你好”系列之后倾心构建的“淡未来”系列的首部。该剧取得的票房、口碑以及网络热议,使其成为当年的“现象级”戏剧作品,同时,为《蠢蛋》的到来埋下了伏笔。

  据了解,《蠢蛋》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皇家合众国”举行了一场大型电视真人秀,他们将在这场举国关注的“秀”中选出最蠢的“蠢蛋”。经过几轮角逐,最终,一位高位截瘫的姑娘,一个浪迹天涯的背包客,一部法案的制定者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究竟谁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摘得“蠢蛋”之冠?而事实上,谁才是真正的“蠢蛋”……

  在饶晓志看来,“淡未来”系列有着“淡之未来”的意义,看似淡淡的黑色与荒诞的方式,是对未来淡而有味的一种解读。本剧沿袭了饶晓志作品的一贯风格,以一种黑色幽默的方式引导观众找寻答案,当然,观众的每一个答案,都将是对本剧所提出问题的个性回答。此外,从剧名也可看出,其用“蛋”来命名,既是通过这一富有生命的元素比喻未来,更是将剧作品本身形象的比喻成了一个蛋,需要观众剥了“蛋壳”之后才能见其真身。所以,这部剧可以称为真正意义上与观众一同集体创作的戏剧作品。

  力求将愚人节“茁壮成长”为愚人季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蠢蛋》的到来可谓恰如其“氛”。该剧的制作人刘天鹏认为,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缺少让大家幽默起来的情境。将本剧选择在愚人节上演,仅仅是幽默的开始,而连续上演十场,是试图与观众一起打造“愚人季”的主题概念;同时,主创也愿以本剧为契机,让更多的朋友走进剧场互动,放肆幽默。刘天鹏还特别指出,很多愚人节当天未过足瘾的朋友,可以带着朋友到剧场过足“愚人”瘾。

  四月伊始,这部试图让愚人节成长为“愚人季”的《蠢蛋》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欢乐与思考,答案将从愚人节开始揭晓。

  演出信息

  时间:2015年4月1-5、8-12日 每晚19:30

  地点:朝阳9剧场——TNT剧场

  票价:380元、280元、180元

  套票500元(380元x2)300元(280x2张)、200元(180x2张)

  主办方订票热线:1871009871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40899.shtml report 1862 《蠢蛋》宣传照搜狐娱乐讯4月1日至12日,刚于去年斩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导演奖的饶晓志,将携其最新作品——“淡未来”系列之《蠢蛋》登陆朝阳9剧场TNT剧场。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饶晓志《蠢蛋》愚人节亮相 邀你“愚人季”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