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破音 吐槽熊猫隆隆是“聋聋”

来源:搜狐娱乐
吐槽熊猫隆隆是“聋聋”
李宇春吐槽熊猫隆隆是“聋聋”

  搜狐娱乐讯 告别了萌萌哒的白鲸和海狮,《奇妙的朋友》这周重回陆地,而实习饲养员们也终于有机会照顾至尊萌——国宝熊猫了。因青姐钦点而幸运进入熊猫馆实习的李宇春和杜天皓让队友们各种羡慕嫉妒。别看熊猫整体一副萌萌哒的样子可爱到不行,但也有十分麻烦的时候。初到熊猫馆的李宇春杜天皓第一天就被一只不愿回家的熊猫折腾得筋疲力尽。

  这只不愿回家的熊猫名叫隆隆,和李宇春杜天皓相识的第一天,就被迫和妈妈梅青分开,因此,心情极度不佳。不仅整天不吃不喝,连家也不愿意回,一直把自己倒挂在家门口的一棵大树上郁闷地思考“熊”生。这可急坏了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和杜天皓。

  两人急忙找青姐支招。青姐建议他俩将食物绑在长竹竿上先试探性地引诱隆隆下来,无效。随后,又搬来救兵——熊猫馆里一名声音颇为嘹亮的饲养员,让她用独门“狮吼”功呼唤隆隆及梅青的名字。该饲养员一出口,那高亢嘹亮的声音瞬间惊呆了李宇春和杜天皓,两人四目相觑,一脸黑线。青姐解释,叫熊猫时声音就得这样,越洪亮越好!于是,李宇春和杜天皓也开始扯着喉咙呼唤熊猫的名字。叫了好一阵,嗓子都快哑了,而隆隆依然在树枝上不为所动。李宇春不禁吐槽:“隆隆是不是取错名字了,她应该叫聋聋才对吧?!”

  “狮吼”功不奏效,而天色也越来越晚。看着隆隆一直无精打采、闷闷不乐的样子,李宇春和杜天皓都有些于心不忍,试着问青姐,既然熊猫隆隆这么想念妈妈梅青,能不能让她再和妈妈见一面?不料却遭到了青姐的强烈反对:“绝对不行!分笼断奶必须利利落落,分开了再见面然后再分开,这么断断续续,只会让她们更难受!而且隆隆已经达到了年龄了,再让她和妈妈住在一起,她们两都会有危险!”

  没想到看似简单的分笼还有这么多学问,李宇春和杜天皓都默默低下了头。和妈妈分开后的隆隆能否调整情绪,乖乖回家?本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7/n409449502.shtml report 1278 李宇春吐槽熊猫隆隆是“聋聋”搜狐娱乐讯告别了萌萌哒的白鲸和海狮,《奇妙的朋友》这周重回陆地,而实习饲养员们也终于有机会照顾至尊萌——国宝熊猫了。因青姐钦点而幸运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破音 吐槽熊猫隆隆是“聋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