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OX组合亮相元宵晚会 老歌新唱惊艳央视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BOX组合王子杰与众星玩游戏
BOX组合王子杰与众星玩游戏

BOX组合与群星欢乐元宵
BOX组合与群星欢乐元宵

BOX组合一同演唱站台
BOX组合一同演唱站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的央视元宵晚会上,BOX组合一首老歌新唱《站台》表现惊艳,让全国观众再次集体追忆80年代。作为内地乐坛新生力量代表,BOX组合王子豪、王子杰以其阳光帅气的外形与清新的歌声赢得大批粉丝追逐。在当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BOX组合携重新编曲的经典老歌《站台》亮相央视舞台,经过重新编曲后的《站台》,经90后BOX组合的重新演绎,变得富有朝气洋溢着火热的青春气息。全场观众也跟随着熟悉的旋律和劲爆的配乐,跟着两个小鲜肉一起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当晚,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星光璀璨2015新民歌演唱会》特别节目之元宵晚会上,BOX兄弟今晚除了带来开场组曲《小苹果》、《倍儿爽》,还老歌新唱《站台》,游戏环节中,BOX兄弟与阿鲁阿卓、徐良等一起“夹元宵”、“猜灯谜”;平安、任贤齐、吕方等也现身晚会直播现场。晚会中多个互动游戏掀起全场参与热潮,BOX组合在晚会结束后,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天现场气氛实在是太好了,虽然不能跟哥哥回家与家人团圆过元宵节,但这次演出真的很有意义,谢谢中央电视台,也谢谢导演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都很辛苦,希望我们今天的表现能让大家喜欢。

  据悉,BOX组合参演的两部剧《39度青春》、《半熟少女2》也将于今年播出、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8415.shtml report 1922 BOX组合王子杰与众星玩游戏BOX组合与群星欢乐元宵BOX组合一同演唱站台搜狐娱乐讯昨日的央视元宵晚会上,BOX组合一首老歌新唱《站台》表现惊艳,让全国观众再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BOX组合亮相元宵晚会 老歌新唱惊艳央视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