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冒险》热播 双教主连环式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乔任梁为爱争锋
黄晓明乔任梁为爱争锋

乔任梁陈乔恩感情升温
乔任梁陈乔恩感情升温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高颜值、强剧情的该剧刚一开播,便取得了收视率首日破二、次日破三的好成绩。而在近期的剧情中,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一众主演将开启连环虐恋模式,4、5条感情线索同时开虐,拒爱、强吻、扇耳光、入狱虐刑等剧情将紧凑上演,有网友高呼“简直是花式虐法,一百零八种虐个不停”。

  在今晚的剧中,为锦绣甘愿赴死的左震(黄晓明饰)强吻求爱,却被荣锦绣(陈乔恩饰)误以为是“爱情买卖”狠狠拒绝,灰头土脸的左震却依旧为锦绣心疼,令剧情持续走虐。有网友大呼:“感觉左震遇到锦绣后就不停受伤,爱而不得却甘之如饴,虐!”“对比口花花的乔任梁二爷你还真是零恋爱技巧,有颜有胸又任性的霸道求爱,难怪被虐得好萌。”

  而锦绣心仪的向英东(乔任梁饰)也将因吃醋明珠(吕佳容饰)与哥哥(谢君豪饰)恩爱,闹事入狱命悬一线……众主演的感情线同时开虐,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打破了一般情感剧三角恋的俗套,升级为连环式虐恋,烧脑虐心看点多到让观众应接不暇。有网友表示:“心疼英东,自己喜欢上哥哥的女人,喜欢自己的是兄弟的女人。注定杯具啊!”而高颜值的男演员阵容,也让cp党犯难:“男演员们颜值爆表各有千秋,感觉锦绣选哪个男人都好棒,好难选。”

  一众主演同屏开虐,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N角虐恋,而花样开挂只为争取心中所爱,让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黄晓明工作室等联合出品,林合隆执导,环玥、黄斌担任总制片人的年度大剧倍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0723.shtml report 1845 黄晓明乔任梁为爱争锋乔任梁陈乔恩感情升温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虐恋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高颜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