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播版《中国梦想秀》获好评 余枫出资帮买车票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为追梦人感动落泪
刘雨欣为追梦人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从年初七晚起进入浙江卫视每晚“930”黄金时段、由季播变为日播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昨晚首播。虽然每一期节目的时间缩短,但每一个追梦人的故事架构却更加完整,人物的性格更加立体,观众们也可以更好的了解追梦人的梦想旅程。节目播出后,许多“梦想秀”的老观众都对日播版节目给予肯定与好评。今晚,追梦的故事将继续,而《梦想秀》将聚焦许许多多不能回家的异乡打工者。独在异乡过年是什么滋味?他们又经历了多少难以言说的无奈和辛酸?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天天圆梦 天天感动 日播版《梦想秀》首播获好评

  2015年《中国梦想秀》改版进入每晚“930”时段,从2月25日(年初七)起每周一至周四晚21:30播出。昨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年味十足,温情满满,令观众们倍受感动。来自台湾长兴的醒狮团不仅用精湛的舞狮表演增添了春节的热闹氛围,团长长年的抚养和教导让失足孩子重回正途的付出更令人感动。这份胜似亲人的亲情让不少观众热泪盈眶。而折纸大师刘通和妻子之间简单甜蜜的爱情也同样叫人动容。

  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对日播版的“梦想秀”给予了好评。网友@守护天使11 说:“从以前就很喜欢看《梦想秀》节目,但是每周就只有一期总觉得不够看,现在几乎天天都可以看到《梦想秀》感觉很开心!”网友@雨天力量 说:“虽然节目时间变短了,但内容还是和以前一样,而且每一个追梦人的故事还变长了,看起来感觉更爽!虽然变成日播,但感觉节目组还是和以前一样用心!”更有不少网友认为日播版的“梦想秀”一期节目时间长度更易于观看:“以前一期节目7、8个追梦人,故事有长有短。现在一天就1、2个追梦人,让人印象更深刻。”

  余枫出资帮助异地务工者回家过年

  春运,是很多人每年都必须面临的一大难题。据相关数据表示,2015春运高达27亿人次以上,比2014年同比增长了一亿,平均每天有2000万人“大迁徙”。“春运难”的问题正在逐年解决,但今年春节,仍有许多异乡打工者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无法回家过年。今晚播出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第二期节目中,就有这样一群无法回家过年的异乡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从全国各地来到杭州务工的,有的在杭州已经待了10多年。他们都曾经体会过独自一人在外过年的孤独和失落,今年他们也因买不到车票而没法回家与亲人团聚。

  《梦想秀》舞台上,追梦人们深情演唱了一曲《在他乡》,道出了无数留守异乡过年打工者们的辛酸和无奈。他们朴实的演唱也让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泪流满面:“听他们唱这首歌我不禁想到了我以前在外留学的时候,也是没有办法回家过年,而且在外国,四周完全没有过年的气氛,看到电视上和网上各种喜气洋洋的报道,就会觉得特别孤独和难过。”余枫还主动表示愿意出力帮助这些人解决车票的问题。梦想助力团的爱心企业也纷纷出资建立基金,帮助像追梦人一样的异地务工者能够不再饱尝异乡过节之苦。《梦想秀》节目组也为这些追梦人准备了一份惊喜。这份惊喜是什么?更多精彩,2月26日(年初八)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感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8183.shtml report 1941 刘雨欣为追梦人感动落泪搜狐娱乐讯从年初七晚起进入浙江卫视每晚“930”黄金时段、由季播变为日播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昨晚首播。虽然每一期节目的时间缩短,但每一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