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剧照曝光 张迪“萌”汉子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姬发剧照
姬发剧照

姬发遇真爱
姬发遇真爱

张迪饰演姬发
张迪饰演姬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麦迪娜、吴卓翰等人主演的先锋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榜2》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该剧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进行了服化等多个方面的改良,并在特效上全面升级,力求将观众带入更为神幻的封神世界中。新晋古装小生张迪在剧中继续出演周武王姬发,他也被喜爱这个角色的观众笑称为“发哥”,希望他能在年初给观众带来欢笑。

  在《封神英雄榜2》中,姬发将继续跟随姜子牙学习抗敌与治国之术,而他们不仅仅要面对妲己姐妹的多番挑衅,更要面对闻太师请来的布阵高手,这些高手各个身怀绝技,让姬发和姜子牙等人的伐纣之路走得异常艰辛,很多观众也表示第二部比第一部的打斗场面更为精彩,就像是游戏中的“循环打怪模式”一样,你总是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怎样的敌人,而姬发也在一次次斗争中成长,这个有点“萌”的二公子已经开始初具君王的威严和稳重了,而姬发所用的“黄钺天罡三十六式”也逃不开网友们的调侃,称他为“一斧子哥”,就像盘古开天辟地一样,一斧子就可以扭转乾坤。

  张迪自己也坦言,其实姬发这个角色演起来很有难度,不仅因为他的年龄跨度很大,而且你要让角色看上去真的是在逐渐成长,虽然他还是有很多颇显孩子气的地方,但是保护子民、讨伐商周的观念已经深入他的血液之中,敦促着他去学习、去战斗,在之后的剧情中姬发也将遇到人生的又一大难关,他又将如何去克服,还希望观众继续关注 《封神英雄榜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44785.shtml report 1878 姬发剧照姬发遇真爱张迪饰演姬发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麦迪娜、吴卓翰等人主演的先锋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榜2》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该剧在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