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2》曝剧照 张迪饰姬发显王者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迪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封神英雄榜1》在寒假播出时获得了超高收视和网络热度,由简远信担任制作人,张迪、陈键锋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封神英雄榜2》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曝光了张迪的剧照,手持黄钺的姬发眉宇间英气十足,颇具王者之风。

  再饰姬发无压力 着重展现帝王成长史

  《封神英雄榜1》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现代元素,使故事更接地气,更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播出时热度居高不下。据了解,《封神英雄榜2》将延续第一部的故事脉络,姜子牙与苏妲己带领的“神魔”两派的对垒也将全面升级,剧中加入更多新鲜看点,小说中不少熟悉的人物也将陆续登场,服装、化妆、道具全面翻新。张迪继续饰演武王一角,但是将一改第一部中呆萌可爱的表现方式,在张迪的塑造下,姬发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一个具备王者之风的帝王。张迪表示:“在塑造姬发这个角色中,我很注重姬发成长的过程,从青涩一步步积累到后来成为王者,所以在《封神1》中我并没有去着重的塑造出他那份霸气,因为时机还未到。而《封神2》主要讲武王伐纣,所以我将会着重的展现武王姬发王者风范的这一面。”

  古装现代游刃有余 百变小生荧屏受宠

  张迪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新洛神》腹黑曹丕、《新水浒传》神射手花荣、《精忠岳飞》忠义梁兴等,令他古装小生形象深入人心,而在《百万新娘2》《家和万事兴》等时装剧的出色表演,则让人看到他接地气的一面。张迪凭借多部作品成功被观众熟知并喜爱,赢得了百变小生的美誉。今年张迪厚积薄发,主演的电视剧《八仙前传》即将在六月登陆荧屏另外张迪领衔主演,角色颇为颠覆,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而另一部主演的长篇家庭巨制《家和万事兴》也蓄势待发,该剧由《百万新娘2》原班人马打造,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0804.shtml report 1301  张迪剧照搜狐娱乐讯《封神英雄榜1》在寒假播出时获得了超高收视和网络热度,由简远信担任制作人,张迪、陈键锋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封神英雄榜2》目前正在横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