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个地方》张超拉风求婚 成“国民二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张超、吴亦凡才华洋溢
张超、吴亦凡才华洋溢

张超游艇“求婚”
张超游艇“求婚”


    搜狐娱乐讯 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简称《有一个地方》)毫无疑问是2015年爆红的首部爱情大片。由徐静蕾导演的第二部纯爱情电影,全部启用新人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主演,尽管比不上殿堂级的表演大师们,但这并不妨碍影迷对它的疯狂追捧。作为情人节唯一的爱情大片,有一定新意的故事背景、感人至深的剧情組合、细腻动人的三种爱情,以及被奉为新一代两大男神——吴亦凡、张超。

  音乐男神吴亦凡张超抒写爱曲

  《有一个地方》是一部会让人相信爱情,让人看完就想立即去谈恋爱的电影。除了动人的剧情、悦目的美景外,乐手配着异国恋引人入胜。电影中,吴亦凡和张超分别担任乐团中的大提琴和小提琴,他们用音乐为人生的喜怒哀乐伴奏,也用音乐抒写浪漫的爱情之歌。

  背景音乐让观众的情绪能够深度的完全的随着电影剧情起伏流转。像是电影中,张超饰演的罗季在酒吧庆生,彭泽阳(吴亦凡饰)也解除误会,背景里俩人的歌声唱响与恋人的甜蜜欢快。吴亦凡和张超饰演乐手,现实中俩人同样拥有音乐才华,被导演赞为“最适合角色”。张超透露拍戏之余,自己也会真的登台演奏吉他,过一把乐手的瘾。电影里不仅能欣赏到张超伴奏,吴亦凡主唱,据悉更有俩人街头真实卖艺的彩蛋,让观众一饱耳福!

  气质暖男张超动摇女观众心

  不仅是听觉上的刺激,视觉上同样享受。电影被网友评论:“《有一个地方》鲜肉最多”,吴亦凡张超的男神组合让无数女观众沸腾,尤其是气质型男张超受到瞩目。

  《有一个地方》描述了跨越时空两代人承载的遗憾爱情、伤痛爱情的虐心故事,张超是影片中唯一的灿烂阳光。放下一切来到布拉格追求音乐梦想的罗季(张超饰),对语言班同学姗姗(热依扎饰)一见钟情,在布拉格展开了罗曼蒂克的故事。电影中张超在游艇上求婚的一段台词成为人们的话题,无所顾忌的爱情誓言,甚至为爱人穿婚纱的范“二”举动,强烈动摇了女性观众的心,“彭泽阳女人太多,干脆选张超吧”、“我也想要张超求婚”,从登场就不走寻常路的张超,成为网友跪求的“老公”人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1959.shtml report 2013 张超、吴亦凡才华洋溢张超游艇“求婚”搜狐娱乐讯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简称《有一个地方》)毫无疑问是2015年爆红的首部爱情大片。由徐静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