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个地方》热映 王丽坤: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清新淡雅
王丽坤清新淡雅

王丽坤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
王丽坤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王丽坤扮演的小白领在经历一系列的人生困境之后,最终迎来甜美人生的绽放,这是一个缓缓渐进的过程,没有人可以避开得了生活的伤痛,这正是因为前面一系列命运的考验,才让她最终迎来生命的甘甜。

  导演徐静蕾将这样一个颇为复杂的角色交给了王丽坤,她扮演的金天,在某种层面是一个刺猬,正因为曾经受过伤而将自己隐藏起来,选择去布拉格也是她逃避伤痛的一种方式,在布拉格她再次遭遇突如其来的爱情火花,只是经历过被男友临时悔婚的她,没有了曾经的年少气盛,而是以一种飘忽不定的躲闪姿态来面对这份感情,而这与她奶奶的感情观相互对照起来,也形成了非常强烈的戏剧效果。

  在金天的感情世界里,她是缺乏安全感的,因为受过伤,所以她表现出了非常纤细敏感的特质,她一方面选择去布拉格寻找救赎,而另一方面她则沉浸在过去的伤痛里不愿意走出,这是一个颇为矛盾型的人格,王丽坤在片中也展现出了她不同的一面,不再是单纯的邻家女孩,而同时有着一种成人的忧伤在其中,与奶奶的那种为爱至死不渝的牺牲精神不同,金天的感情里同样有保护自我的冲动,而她的这种性格也显然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一种感情观:爱人,同时也要爱自己。

  可以说,片中王丽坤的形象有一种“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的那种清新感,她在片中的气质也与布拉格的美景浑然天成的融合在一起,在这部颜值颇高的片子,王丽坤除了展现出自己精湛演技外,更难得的是诠释了素颜女神的360°无死角一面,可以说,人比景还要美,就是人对这部片中王丽坤的印象。

  在了解到奶奶的爱情故事后,金天显然有了一种心智上的成熟,爱人没错,爱自己也没错,但爱情同样需要一种奋不顾身的力量,这就是金天所缺乏的,她将自己裹得太紧,影片的最后,她与吴亦凡扮演的彭泽阳在某种程度上都互相进行了妥协,也正式因为这种彼此个性上的适当折衷,最终让这份感情圆满地走到了最后,影片最后那个深情长吻也更加让人觉得意义深长,配上那首温情歌曲,一切都浪漫的那么极致。

  从《美人心计》到《青盲》和《告密者》,再到《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王丽坤走的是一条极为稳扎的路,正如她本身慢热的性格,她在影视剧塑造的形象也是慢热的,能让人一见倾心,但回味的过程才是最让人心动的,《有一个地方》无疑让她的气质进一步的被放大,在银幕里的她,更加的清新可人,也更加的让人心动。

  影片最后,布拉格成了金天与彭泽阳的定情之地,也是他俩的回忆之地,这份美好随之奶奶与昔日恋人的远走,只有他俩懂得的那份弥足珍贵,也是因为此,两人才能在爱情的故事里且行且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62371.shtml report 2193 王丽坤清新淡雅王丽坤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搜狐娱乐讯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王丽坤扮演的小白领在经历一系列的人生困境之后,最终迎来甜美人生的绽放,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