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一老》辽视温暖开年 阎学晶再演励志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家有一老》讲述骨肉亲情
辽视《家有一老》讲述骨肉亲情

  搜狐娱乐讯 由阎学晶、杜源、张少华等带来的温情励志大戏《家有一老》,将于2月16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阎学晶再演儿媳,诠释励志女性;老戏骨杜源变身家中“老宝贝儿”出演阎学晶老爸;而“国民妈妈”张少华再次出演婆婆,却不走刁钻路线,在剧中,张少华、闫学晶婆媳相处亲如母女,荧屏故事泪点中充满温情,看点爆棚。

  《家有一老》关注老人赡养 老戏骨共烹“心灵鸡汤”

  作为辽宁卫视农历新春开年大戏,《家有一老》以爱家和孝养为主题,讲述中国最原汁原味、最接地气的故事。剧集从一笔五十万巨款神秘失踪开始,巨款的消失导致余志刚(杜源 饰)一家陷入财政与情感危机,余立秋(阎学晶 饰)作为事件中心人物,背负着经济压力,还要面对失业、家庭的责难,她和父亲余志刚如何面对一系列的危机,成为该剧的主要看点。

  在这部亲情满满的电视剧中,实力派演员阎学晶则出演女一号余立秋,而杜源、张少华两位老戏骨将联手出演余立秋的爸爸和婆婆。在青年导演沈燕林的执导下,他们塑造出鲜活、富有个性的人物:杜源和阎学晶这对父女,矛盾不断却温情满满,“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张少华饰演的婆婆,不走以往婆媳刁钻路线,善解人意视余立秋为己出。父女、婆媳、兄妹、夫妻之间相互斗争的同时又相互合作,在重压下酿成一碗温暖人间的“心灵鸡汤”。几大实力派演员齐聚辽宁卫视,引爆观众期待值!

  阎学晶再演励志女性 与张少华婆媳相处亲如母女

  在《家有一老》中,阎学晶饰演余立秋一角,是杂志社编辑,原本生活平静,却未料一场意外从天而降,不仅丢掉了工作,还要面对家人责难……曾经塑造过很多经典儿媳形象的阎学晶,对这样的角色驾轻就熟,但她表示《家有一老》走的是温情励志的路线,自己和“老爸”杜源的戏情真意切,她更爆料杜源老师是剧组“诸葛亮”,在戏剧处理上经常有好主意,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向着炮火前进》、《我的丑娘》等多部热播剧中本色出演老太太而被誉为“国民母亲”的张少华,在剧中饰演余立秋的婆婆,和阎学晶有不少对手戏。阎学晶笑言婆媳不吵闹的戏自己还是第一次演,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很和谐,“感觉非常好”。出演弘扬孝道的戏,阎学晶坦言能够借此审视自己,有这样的机会相当难得。她更希望通过《家有一老》这部暖心大剧,能让更多人知道“孝心不可待”,要“常回家看看”,身体力行去孝顺父母。

  戏里余立秋究竟如何面对重重困难?《家有一老》究竟如何呈现最暖心的励志故事?2月16日19:35辽宁卫视将会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6255.shtml report 1650 辽视《家有一老》讲述骨肉亲情搜狐娱乐讯由阎学晶、杜源、张少华等带来的温情励志大戏《家有一老》,将于2月16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阎学晶再演儿媳,诠释励志女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