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评点贵圈:祝福陈赫汪峰章子怡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11日下午2点,“睿智男神”大鹏首当其冲,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11日下午2点,“睿智男神”大鹏首当其冲,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11日下午2点,“睿智男神”大鹏首当其冲,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从东北过年趣事,聊到娱乐圈各种幺蛾子,最后也不忘宣传即将于5月20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的《屌丝男士》第4季,以及7月17日公映的电影《煎饼侠》。当天直播间一共有91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2月12日下午2点,张翰也会加入直播互动。

  直面犀利问答:评点陈赫劈腿、汪峰章子怡结婚

  网友们逮住了大鹏,可没少给他出难题。上来就先问到“敏感”的涨工资问题,大鹏笑答:“张老板还没给我涨工资,指着这个聊天给我多赚点。”寒暄过后就上来各类犀利问题,打出“睿智”头号的大鹏,也一一作答,以下摘录10个问答。

  网友:怎么看陈赫劈腿,汪峰章子怡结婚?

  大鹏:祝福他们都能快乐。

  网友:男人有钱就变坏,这说法对不?

  大鹏:这话完全是那些没有钱的男人们说的。

  网友:咋靠容貌打出一片天?

  大鹏:找一群比你丑的人在你身边工作。

  网友:最近肾虚怎么办?

  大鹏: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肾杠杠好。

  网友:如果柳岩要嫁给你,你又没结婚,会选择她吗?

  大鹏:嘿嘿嘿嘿,哎呀,能看上我吗?

  网友:讲个笑话呗?

  大鹏:对不起,搞笑是工作,这个得收费。

  网友:你说你是东北古天乐,我才不信!

  大鹏:可是我不是东北古天乐,我是东北刘德华

  网友:喜欢于莎莎,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姑娘。

  大鹏:她确实不太大。

  莎莎:给你个机会再说一遍!

  网友:老板用华为,员工用6plus,是要逆天?

  大鹏:怎么个意思,不要这样,中国人传统,怎么让自己开心怎么来,溜须拍马是太初级的东西了。

  网友:为啥美女在你旁边都很百搭?

  大鹏:因为我长得比较有安全感

  回忆过年趣事:最难忘开车回东北 车胎原地打滑老吓人

  2月11日,恰好是小年。大鹏也分享了他的过年趣事,“最难忘的是有一年开车回东北,东北下大雪,我的车没有雪地胎,差点撞车,就原地转圈,摩擦摩擦,老吓人了。”就快过年了,大鹏说今年虽然不上央视春晚了,但他和于莎莎有上江苏卫视春晚,联袂出演了小品《我愿意》。

  谈到今年给不给师傅赵本山拜年,赵老师会给他多少红包时,大鹏笑答:“咱们不要这么物质,不是所有事都拿钱衡量。”大鹏还分享了师傅赵本山的现状:“挺好的,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睡得着。”

  即将上映的《一路惊喜》中,大鹏在海报中穿着一身貂,但被问到在东北穿过貂没,大鹏却说:“我觉得穿貂是个挺土的事儿。”随后话锋一转,道出实情:“穿貂很残忍,因为太贵了。”

  畅谈工作计划:大鹏猜《煎饼侠》票房 不止过亿这么简单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大鹏介绍,2015年先是5月20日,《屌丝男士》第四季上线。7月17日,电影《煎饼侠》在全国公映,作为导演,大鹏夸下海口:“现在吹个牛,这是中国电影历史上跨时代的作品,主演比《建国大业》还建国大业。”至于票房,大鹏说了:“过亿?不要侮辱我,难道只是过亿这么简单吗?”

  最近两年,户外真人秀大行其道,《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可说是两档现象级综艺节目。大鹏说起这两档节目,态度则不同,回答网友提问时,明确表示不会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但对“跑男”则是希望能去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32973.shtml report 3357 11日下午2点,“睿智男神”大鹏首当其冲,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点击进入直播页面:【男神伴你回家路】搜狐娱乐讯(张宁/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大鹏评点贵圈:祝福陈赫汪峰章子怡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