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遭大鹏“插足” 节目组:不排除换角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于莎莎陈汉典
大鹏于莎莎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近来被各种“出走康熙”、“与王伟忠闹翻”等传闻缠身的陈汉典,在上周六东方卫视喜剧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中的表现再次引来关注。由他和阿ken于莎莎主持的《我们分手吧》版块此次并没有邀请明星客串,而是同为固定嘉宾的大鹏,节目中风头一时盖过陈汉典。这引来观众猜测“是否节目组有意用大鹏换下陈汉典?”;而在此前电视预告中出现的王伟忠与陈汉典共同出演的《我们分手吧》段落被临时换下,令“师徒”二人的不和传闻更扑朔迷离……面对网友的种种质疑,“大爆笑”节目组给出了相关回应。

  大鹏“插足”陈汉典将遭替换? 节目版块会根据反馈调整

  在上周六播出的《生活大爆笑》中,由陈汉典领衔的《我们分手吧》版块迎来了“大鹏”董成鹏的“插足”,与老搭档于莎莎组成的“屌丝男女“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陈汉典在节目中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模仿起哈林庾澄庆,还“玩儿”起吉他,但是嘉宾大鹏也同样大秀自己的音乐才华,一首吉他弹唱搭配一身西装显得帅气逼人,风头盖过了主角陈汉典。节目播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猜测,大鹏这次的客串是否意味着节目组有意换下陈汉典?事实上,这种猜测并非“无风不起浪”,据官方数据显示,从《生活大爆笑》开播三周以来,陈汉典领衔的《我们分手吧》版块收视一直差强人意,观众反馈平平。

  记者就是否有意“换角”采访了节目组,“每期我们都会关注各个节目的收视反馈,进而做出调整”,据悉,在首期节目中亮相的“中国好舌头”就因收视效果欠佳遭弃用。而是否会把陈汉典换下,节目组称暂时未有调整,未来还将取决于该版块的收视效果,不排除换角可能。

  同台片段临时撤下“出走”情节难了? 节目组没收到艺人要求

  此外,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曾在早前节目预告中出现的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并没有在上周与陈汉典同台,最新的节目预告中,近期播出的将是王伟忠上大鹏版块的段落,是二者刻意避嫌还是确实“师徒情分”破裂引来观众热议。近日,“陈汉典出走康熙”、“陈汉典与王伟忠不和” 等一系列传闻缠身,似乎在“陈汉典微博表衷心”后告一段落。此时同台节目的临时变动,难免让人再次生疑,“大爆笑”里的表演是否将成两人的“同台绝唱”?

  对此,《生活大爆笑》节目组称临时撤下是编排上的正常调动,节目内容早期就录制完成,每期的编排会在整个节目库中再做排列组合,“这就会出现神话组合再度‘返场’的情况,王伟忠的片段也是这样,会在合适的时候播出”。对于是否因为接到艺人方面的意愿而撤下两人同台内容,节目组不予正面回应,“艺人在节目之外的动向我们都不会干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56413.shtml report 1817 大鹏于莎莎陈汉典搜狐娱乐讯近来被各种“出走康熙”、“与王伟忠闹翻”等传闻缠身的陈汉典,在上周六东方卫视喜剧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中的表现再次引来关注。由他和阿k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