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色生香》宁家三宝燃家族爱 李溪芮萌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活色生香》李溪芮惨遭陷害
《活色生香》李溪芮惨遭陷害

《活色生香》李易峰护妹心切
《活色生香》李易峰护妹心切

《活色生香》宁家三宝惹人爱
《活色生香》宁家三宝惹人爱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2015年最强“舔屏”之作的《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晚剧情中,李溪芮饰演的千金小姐宁佩珊遭人陷害险被抓去做“魔王妃”,关键时刻哥哥宁致远、老爸宁昊天先后“上线”,与愚昧的花农们对峙周旋、斗智斗勇,护她周全。宁家三宝面对危机时相互依靠、彼此守护的亲情,燃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家族爱”。而剧中李溪芮生动丰富的表情,被网友称为“移动表情包”,对此她不但坦然接受,还不忘卖萌自夸“可能怪我太可爱了吧!”

  宁家三宝燃“家族爱” 网友:今夜我们都是宁家人

  随着魔王岭宁文两大制香家族之间的恩怨纠葛逐渐浮出水面,剧中各方势力轮番登场,“魔王抢亲”的谜案愈演愈烈。为了挑起宁家与花会之间的矛盾,安逸臣(陈伟霆饰演)施计陷害单纯无心机的宁佩珊(李溪芮饰演),令她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大法蝶”选为转世魔王妃,这突如其来的“霉运”不但吓得宁佩珊花容失色,也彻底激怒了护妹心切的宁致远。

  兄妹两人在花农们的逼迫下毫不退让,终于等来了霸气老爸宁老爷前来救急,虽然宁昊天不愿意得罪花会,但看到自己唯一的女儿被当做魔王妃,也是决不退让,平日里吵吵闹闹、相爱相杀的宁氏三宝,与愚昧花农们强势对峙、斗智斗勇,一家人在面对家族危机时相互依靠、彼此守护的浓浓亲情,燃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家族爱”,网友们纷纷力挺,“最爱宁家三宝,今夜我们都是宁家人”。

  宁佩珊“表情包”萌翻网友 李溪芮:怪我太可爱!

  有人说《活色生香》里的宁佩珊,本可以当个靠脸靠爹靠哥的安静美少女,却偏偏成为卖萌为生的女魔头。作为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她带给了观众们许多惊喜和欢乐,尤其是在“娇蛮”“狡黠”“呆萌”等多种模式中切换自如的本领,令李溪芮不知不觉中练就了自带“表情包”的神技能,萌翻一众网友。

  虽然宁佩珊在剧中囧事一箩筐,经常遭遇各种奇葩事件,但她超有存在感的小表情总无处不在,热心粉丝将这些百搭表情截下来,再配上搞怪逗趣的文字争相转发,更对她的“高颜艺”频频点赞,“小宁妹妹的眼睛一眨一眨会说话,萌点搞怪的小表情可爱不止一点点,简直就是万能表情库!”而对于“移动表情包”的称呼,李溪芮坦率地表示,“有人关注你,有人喜欢你,本来就是一种幸运,看到大家做的表情包那么用心,我看的也很开心”,还不忘搞笑“卖萌”:“也可能怪我太可爱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7614.shtml report 2449 《活色生香》李溪芮惨遭陷害《活色生香》李易峰护妹心切《活色生香》宁家三宝惹人爱搜狐娱乐讯被称为2015年最强“舔屏”之作的《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晚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