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活色生香》齐播 杨明娜启开挂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两剧发型相似遭调侃
杨明娜两剧发型相似遭调侃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与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与钻石剧场齐播。值得一提的是新晋“美妈专业户”杨明娜在两部巨作中均担纲重要角色,昨日两剧齐播,杨明娜俨然是启动“开挂”模式,让不少观众大呼穿越,而杨明娜在两剧中神似的发型也遭网友调侃,“果真是发型都来不及换,就匆忙奔赴下一个剧组。”

  出道近二十年的杨明娜凭借青春靓丽形象及脱俗演技,不仅带给观众《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中蚌精明珠,《康熙微服私访记4之茶叶记》中分饰两角撒莲儿、 撒蓉儿,胡歌版《仙剑奇侠传》中狐妖,新《笑傲江湖》中宁中则,《璀璨人生》中杨曼萍,《爱的多米诺》中谢小米等经典荧幕形象,敬业态度收获好口碑,而其青春颜值依旧亦在圈中有着“不老神话”之称。此次,杨明娜在2015开年两剧齐登湖南卫视,可谓收获满满,杨明娜将《神雕侠侣》中的盖世女侠黄蓉,与《活色生香》中的温婉贵族白颂娴,刻画的精致有别、活灵活现,将不同年代的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人,诠释出另一番味道,大受观众喜爱。

  在《神雕侠侣》中,杨明娜版黄蓉被赞最符合原著,将中年蓉儿为儿女操心,与郭靖相濡以沫,为国家深明大义的点点滴滴,刻画的丰满透彻,充满武侠儿女的柔骨侠情。而在民国大戏《活色生香》中的颂娴,亦将端庄温婉的贵族夫人展现的淋漓尽致,被夫君误会,儿子走失的决绝,收养乐颜将其养大的含辛茹苦,展现出中国女人的坚韧品质。两戏连播发型又如此相似,观众不免有跳戏情况,亦有网友表示,“两部大戏连播开挂模式走起,杨明娜姐姐不管是娴儿还是蓉儿,演得都好,表情到位,感觉亲切,让人特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7556.shtml report 1378 杨明娜两剧发型相似遭调侃搜狐娱乐讯近日,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与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与钻石剧场齐播。值得一提的是新晋“美妈专业户”杨明娜在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