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陈晓《神雕》再合作 任性长辈变分手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版黄蓉
杨明娜版黄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每周二、三22点播出。剧中饰演黄蓉的实力演员杨明娜,也继《笑傲江湖》后再度与陈晓合作,由温婉师娘到娇俏郭伯母,杨明娜可谓最任性长辈,不仅是“龙过恋”的最大阻碍者,更是在陈妍希“珍爱过儿,远离郭伯母”的调侃下,秒变分手大师。

  新版《神雕侠侣》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陈晓、陈妍希、杨明娜、张馨予等领衔主演,该剧一经开播,杨明娜饰演的黄蓉就被观众评价为最贴近原著的版本,不仅有年轻时的娇俏,亦不失为人母的稳重。黄蓉是《射雕英雄传》的女主角和《神雕侠侣》的重要角色,在《倚天屠龙记》中也曾引述相关事迹,她可谓是贯通《射雕三部曲》的关键人物。

  而在《神雕侠侣》中,想要在桃花岛相夫教子安享天伦的黄蓉,因故人杨康之子杨过的出现颇有芥蒂,担心聪明的杨过会聪明反被聪明误,重蹈其父覆辙,杨过长大后与小龙女的“师徒恋”,更让黄蓉为其江湖名声时刻阻拦。不明父亲死因真相的杨过,对黄蓉的怀疑,不明郭伯母为自己着想劝走小龙女,而对黄蓉的埋怨,对待杨过像自己孩子般的黄蓉没有解释,只是宽容一切,让不少观众直言“蓉儿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真是萌萌哒”。

  谈及网友对其“分手大师”的调侃,杨明娜笑称其实蓉儿很喜欢小龙女和过儿,只不过他们的师徒恋在当时的年代背景不被接受,郭伯母也是为了他们着想才会阻拦的,当然到后来也慢慢接受啦。另悉,由杨明娜、张铎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风云年代》日前顺利杀青,杨明娜一改往日古装形象变身民国女子,演绎一场民国时期的爱恨情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1209.shtml report 3548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杨明娜版黄蓉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每周二、三22点播出。剧中饰演黄蓉的实力演员杨明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明娜陈晓《神雕》再合作 任性长辈变分手大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