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年行动》曝终极预告 定档2月12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华丽舞台秀
华丽舞台秀

腹肌男神查理
腹肌男神查理

逗逼舞团
逗逼舞团


  搜狐娱乐讯 在印度本土超过一亿人次观看、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神级喜剧大片《新年行动》即将于2月12日登陆中国院线,今日正式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和一组最新剧照。 夺宝小分队一面扮演“舞林高手”,一面施展拳脚击退强敌,还不忘时刻展现逗比本色,集体忘我开挂,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悬念纷呈的欢乐夺宝战。引进方表示,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特别将影片剪掉1个小时,去掉了与情节无关的歌舞部分,最终在国内上映的是124分钟的“瘦身版本”,将整部影片一直保持在紧凑、高流畅度的快节奏中,再加上逗贫搞笑、颇接地气的国语配音,使得《新年行动》成为情人节档和春节档最应景、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喜剧大片。

  惊天行动秘密推进 “你先跳!”恶搞“泰坦尼克”

  绚烂的广场上,群情激昂、烟花满天,极尽奢华富丽的迪拜正沉浸在一片新年景象之中。而在幽暗隐蔽的地下,由沉着冷静的谍战高手、肌肉男神查理(沙鲁克-汗 饰)领衔的一支小分队却在悄然推进着他们的惊天计划——闯入世界上安全系数最高的金库“莎丽玛”,盗取价值数千万的钻石。

  尽管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看似困难重重,但小分队依然不改逗比本色,一路嬉笑怒骂、载歌载舞。一沾酒就醉的南度、一刺激就暴怒的杰哥、被中老年妇女仰慕的汤米、混迹夜店却无人理睬的罗汉……就是这么一群频出洋相的“乌合之众”,却想要瞒天过海、巧取豪夺,更让这场夺宝大战充满悬念。

  而在终极预告片中,除了高空搏斗的动作场面致敬成龙、李小龙,密室逃脱的水下爆破戏效仿汤姆-克鲁斯的经典动作片《碟中谍》以外,片尾“You Jump!I Jump!”的桥段更是恶搞起经典灾难片《泰坦尼克号》,只是昔日的模范情侣档“杰克和露丝”换成了两位印度萌叔,让人在体验全片的紧张激烈之余又会心一笑。

  “舞功”开路武功制敌 宝莱坞完美融合好莱坞

  《新年行动》是一部耗资甚巨的冒险喜剧大片,像好莱坞“重磅炸弹”一样拥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精彩纷呈的动作场景以及惊险刺激的视觉画面。同时,作为一部印度电影,又具备专属于宝莱坞的特色,结合了与时俱进的歌舞、喜剧等多种元素,使得这部影片有足够的理由成为今年春节合家观影的首选。

  该片其实讲述了一个充满好莱坞色彩的冒险故事:男主人公查理为替父报仇,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发起了代号为“新年快乐”的复仇行动,旨在夺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为了深入敌营,查理和他的“舞盗团”成员假装代表印度参加世界舞蹈大赛,却在这一过程中越陷越深,最终不得不假戏真做,在夺宝成功的同时也问鼎舞蹈比赛,并赢得了世界对印度的尊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4869.shtml report 3720 华丽舞台秀腹肌男神查理逗逼舞团搜狐娱乐讯在印度本土超过一亿人次观看、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神级喜剧大片《新年行动》即将于2月12日登陆中国院线,今日正式发布了终极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