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没撕够 杜天皓<奇妙朋友>挑战铁面教官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卫海还没“撕”够?  杜天皓《奇妙的朋友》挑衅“铁面教官”
《小时代》卫海还没“撕”够? 杜天皓《奇妙的朋友》挑衅“铁面教官”


  搜狐娱乐讯 曾在《小时代》中饰演卫海的杜天皓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屡犯错误,在节目中所表现的自由散漫被一众网友猛烈“炮轰”。而作为6位明星饲养员的最高上司“铁面教官”青姐看在眼里更是无法容忍,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把杜天皓“盯”得死死的,着装从头到脚都教训了个遍。以至于到第二期的时候,杜天皓一见到青姐就如同“母鸡见到黄鼠狼”,动都不敢动,一句话也不敢说,只能耷拉个脑袋挨青姐一顿教训。

  可是在第三期节目中,在清理动物粪便这个任务上却让杜天皓彻底爆发。这个93年的男孩尽管试图把这项工作做好,但偷工减料的任务进度和随便的态度还是没有达到青姐的标准。而一向严肃的教官青姐直言杜天皓缺乏生活常识。可能是由于身体疲惫或心灵受挫的原因,杜天皓瞬间爆发,竟当着大家的面发起了脾气,还“顶撞”青姐:“对,我是不行,我就是公子哥,怎样!”。而“青姐”也是毫不退让,说道“你们是来当饲养员而不是来演戏的,你们两个人的任务平时是由一个饲养员完成,现在两个人做都么有达到标准”。一时间,两人之间低气压密布,而夹在中间的胡杏儿更是尴尬不已。

  其实,杜天皓和魔鬼教官“青姐”之间的矛盾颇有渊源。早在第一期节目中,杜天皓就在节目中模仿这位专业教官的说话语气,甚至还称青姐为“巫婆”。而这一切却都被“青姐”在监控室逮个正着,双方由此结下梁子。然而在前两期节目中,杜天皓与青姐一直没有正面冲突,看得出面对青姐的管教,杜天皓最初还是能忍受的。只是没想到的是,第三期“石屋”的艰难任务刚一落在杜天皓的肩上,这个90后男孩就瞬间“抓狂”。杜天皓在崩溃中更是显露出时下年轻人特有的“叛逆行为”,频频出言顶撞,与青姐之间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

  看来杜天皓在《奇妙的朋友》中被逼出“原型”,就展现出如此的“呛声”实力,果然是《小时代》里走出来的“卫海”,有特殊的吵架技巧。逐渐矛盾白热化的杜天皓和青姐,两人之间的关系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急转直下还是峰回路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8145.shtml report 1502 《小时代》卫海还没“撕”够?杜天皓《奇妙的朋友》挑衅“铁面教官”搜狐娱乐讯曾在《小时代》中饰演卫海的杜天皓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屡犯错误,在节目中所表现的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