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动物之最 长颈鹿高冷大象傲娇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遭遇陆地动物之最  长颈鹿“高冷”大象“傲娇”
《奇妙的朋友》遭遇陆地动物之最 长颈鹿“高冷”大象“傲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热闹开播已有两期,节目中六位明星变身实习饲养员学习照顾各种动物,彼此也在朝夕相处中结下深厚的友谊。而在全新一期节目中,原先6位明星的分组被打乱重新洗牌,三对嘉宾组合被迫重新进入磨合期。而本周“神奇六毛”也将直面陆地动物之“最”——陆地上体积最大的动物大象和身高最高的动物长颈鹿。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大象竟然是傲娇的“女王范”,脾气不小让倪妮和黄轩吃尽了苦头。而看起来呆呆的长颈鹿原来是“高冷系”,连李宇春在它面前也要甘拜下风。而被困在“石屋”的杜天皓与“铁面教官”再燃战火,更是迁怒胡杏儿。原本应该是“神奇六毛”辛苦一天之后的避风港,石屋却“后院失火”,杜天皓初次看家将以失败告终么?

  长颈鹿对春春海涛欲拒还迎 大象“脾气大”倪妮黄轩受打击

  胆小的杜海涛和眼疾在身的李宇春此次被分为一组负责给长颈鹿量身高和买食材,然而两人奔波一天之后,背着几百公斤的胡萝卜、洋葱等蔬菜来给长颈鹿喂食。谁知道长颈鹿竟然是一种异常胆小的动物,完全不敢靠近他俩,眼看着二人一天“做牛做马”的辛苦要打了水漂,机智的海涛出了一个鬼点子,提议两人把树叶装在身上伪装成植物来靠近长颈鹿。而长颈鹿看着这两株“移动盆栽”,到底是该吃还是不该吃呢?

  倪妮和黄轩此次搭档为大象服务,这两人一个胆大一个心细,本该能圆满完成任务,却惨遭大象“蹂躏”。一心想和大象成为朋友的倪妮同学被大象一个长鼻子甩在了脸上,而黄轩更是被大象前腿一拐,绊倒在地。原来大象的“脾气”还挺大,颇有一种高高在上的“女王范”,欺负人还要别人一口吞下去。这不,倪妮和黄轩以为有香蕉就可以使唤大象这位“女王大人”,结果就吃了大亏,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顽皮少年遭遇铁面教官,矛盾再次升级

  90后阳光大男孩杜天皓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和节目拍摄地的教官青姐结下了梁子。两人一个天性顽皮活泼,一个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个调皮模仿拿教官开涮,一个冷脸冷语训斥饲养员态度不端。水火不容的两人关系经过第二期节目中杜天皓冒着过敏的风险认真完成了任务而有所改善,可在第三期节目中又再次陷入僵局。

  杜天皓在第三期节目中被分配与胡杏儿一组留守石头屋打扫房子和照顾两只猩猩。胡杏儿作为榜样“猩妈”已经驾轻就熟,可杜天皓则是一边感叹待在屋里太无聊,一边被脾气古怪的猩猩COCO折磨得一个头两个大。辛苦一天的杜天皓本就处在情绪爆发点,而此时青姐一句“你这是生活能力低下”彻底点燃了杜天皓的怒火,忍不住开口回呛“我就是公子哥,怎样!”俨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

  杜天皓和青姐这对“宿敌”的矛盾能否缓解?实习饲养员们又能否顺利通过重重考验照顾好动物朋友们呢?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7544.shtml report 2123 《奇妙的朋友》遭遇陆地动物之最长颈鹿“高冷”大象“傲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热闹开播已有两期,节目中六位明星变身实习饲养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