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喜剧2月6日重映 “贺岁版”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不见不散》剧照
《不见不散》剧照

《甲方乙方》剧照
《甲方乙方》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冯氏贺岁喜剧重映活动影片包括《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两部影片,将于2月6日在全国多家影院重映,目前距上映只有一天啦!“冯氏贺岁喜剧重映”活动主办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于今日曝光了贺岁版预告片,带领观众重温这两部幽默搞笑的影片。让我们停下来,抛弃一切烦恼,一起来笑一笑。

  多年来稳坐贺岁片第一导演交椅的冯小刚今年缺席贺岁档,为弥补冯小刚缺席之遗憾,追溯贺岁片之本源,回归贺岁片的节庆本质与贺岁内核,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在全国多家影院举办了“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第三季活动——“贺岁,源来如此”,旨在发掘国产经典电影,拓展中国电影市场,让经典影片重回大银幕,让更多影迷体验这原汁原味的贺岁。

  冯小刚的《甲方乙方》标志了冯氏喜剧的确立,这部以小品方式串联起来的贺岁片,以夸张的人物塑造和幽默的台词,在当年创下了票房神话,还开启了此后每年年底的贺岁档期。冯小刚的《不见不散》虽然是小题材、小制作,可是冯小刚却把这个”小“玩转了。而影片中冯小刚的幽默风格变成了葛优的贫嘴,自此以“铁打的葛优”为核心的阵容也初步形成,获得了当年的票房冠军。因此,这两部影片都是内地贺岁片的先锋,极富开创性意义。

  冯氏喜剧经典的重新品位

  《私人定制》堪称《甲方乙方》翻版,《非诚勿扰》堪称《不见不散》的续集,“打死我也不说!”、“她已经不咳嗽啦!”、“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有多少今天已经奉为华语电影经典的台词和桥段其实是出于这两部冯氏喜剧,冯小刚后来的作品中更有多少内容是沿用了这两部作品?这其中不仅有久别重逢的惊喜,更有恍然大悟后的开怀。

  拍喜剧难,搞笑而不轻浮就更难,冯氏喜剧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搞笑水准,充满了贴近生活的奇思妙想,那些台词那些场景那些轻描淡写却恰到好处的一颦一笑,都是现如今那些使劲甩包袱的喜剧片所无法比拟的,这两部影片带着浓浓的90年代气息,18年前葛优可以把房子借给别人让人圆梦,那个年代物质尚且没有那么发达,大家都在期待着新的纪元开启。流光易逝,白驹过隙,但经典永不会被磨灭,而是历久弥新,《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中那一句句富有深刻内涵的台词,依然会让人笑过后心存温暖。

  明星青涩时代的惊艳集锦

  你想听那些年的韩磊大叔深情地歌唱《相知相爱》吗?你想看还有头发的葛大爷在美国操着一口北京味儿的英语与外国人斗智斗勇吗?你想看当年冯小刚导演亲自上阵出演风趣幽默的“好梦一日游”公司老板吗?你想看著名小说家刘震云老师饰演失恋青年时青涩的样子吗?......若想看这些明星青涩的样子,这一切尽在即将重映的《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里,绝对让你看后大呼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67184.shtml report 3474 《不见不散》剧照《甲方乙方》剧照搜狐娱乐讯冯氏贺岁喜剧重映活动影片包括《甲方乙方》和《不见不散》两部影片,将于2月6日在全国多家影院重映,目前距上映只有一天啦!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