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新京华》隐藏看点 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姚木兰和曾新亚
姚木兰和曾新亚

牛素云和曾经亚
牛素云和曾经亚


    搜狐娱乐讯  由优视影业出品,著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联袂执导,汇集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等新生代偶像和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徐幸、李芳雯等老戏骨的《新京华烟云》正在云南卫视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同时也引起了媒体和观众广泛热议。

  在众多有关该剧的热门话题中,小编另辟蹊径,总结了三大隐藏看点,带大家换一个全新的角度看《新京华烟云》。

  看点一:众主创喜讯频传 《新京华烟云》上星五喜临门

  在《新京华烟云》中,姚木兰、曾新亚、孔立夫、姚莫愁四人情感纠葛,展开了一段虐心的“四角恋”。但在戏外,几个主演拍完该剧后接连传出了好消息。

  首先,高梓淇在去年3月与韩国演员蔡琳公开恋情之后,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参加活动,都大秀恩爱。当年6月即对外公布了婚讯,随后分别在韩国和太原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婚后两人依旧如胶似漆,上星发布会当天,一向含蓄的高梓淇在《新京华》还大方透露生子计划。同样是跨国恋的还有剧中曾新亚的扮演者李承炫和内地女星戚薇这一对。李承炫、戚薇于去年9月在美国完婚,此后两人鲜少一同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就在《新京华烟云》开播前不到一周,李承炫微博晒出被女儿踢脸照,证实两人喜得千金,并给女儿取爱称。虽然相较已经修成正果的男演员,姚木兰的扮演者李晟还未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但自去年月她与李佳航的恋情被曝光以来,两人恋情进展顺利,日前网曝两人的一组婚纱大片。据悉,两人的婚礼也在筹备当中,相信不久就会有好消息了。“”“Lucky”5

  另外,高梓淇还爆料《新京华烟云》的导演丁仰国前不久刚报上外孙女,加上该剧自上星以来收视不断攀升,真可谓是五喜临门。看样子,看《新京华烟云》大有代替拜锦鲤求好运的趋势。

  看点二:姚木兰甄嬛? 孔立夫百里屠苏?==

  一个是林语堂笔下最理想的女人,浪漫而又现实,一个从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一个是儒雅俊秀、深情款款的教书先生,一个是身怀煞气、冷若冰霜的武侠少年。如果不解释,很多人都会疑惑姚木兰和甄嬛,孔立夫和百里屠苏,这两对八竿子打不到不起的人怎么会扯上关系。其实,答案很简单。这两对角色的声音都出自同一个配音演员。

  很多人都知道内地剧,尤其是古装剧受到拍摄环境的限制,大多需要后期配音。但配音演员往往只是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人员,在这个更注重视觉享受的年代,配音往往被人忽略。但是,几年前《甄嬛传》的热播却意外捧红了一批以季冠霖为代表的配音演员。之后,不管是像光合积木这样的专业影视剧配音组,还是像淮秀帮、胥渡吧这样的创意配音团队,都让不少观众和网友成为了音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配音逐渐受人关注,但国产剧片尾的工作人员列表仍然很少打出配音演员的名字。不过,有网友惊喜发现电视剧《新京华烟云》片尾加上了配音演员的阵容,这让不少音粉相当感动,表示“为了男神、女神(声优的简称,亦指配音演员),必须追起。“”CV”

  看点三:最后一部《京华烟云》 馒头小贩的表演也不马虎

  这并不是《京华烟云》第一次被改编成电视剧,但是很有可能会是最后一部。“因为是从林语堂先生的两位后人那里买到的版权,他们年事已高,也想再就这本书做最后一次授权。”《新京华烟云》制片人郑军如此解释道。所以在购买版权的时候,郑军提出了要做彻底颠覆的要求,而这样的想法也得到了林语堂后人的认可。

  具体来说,《新京华》的颠覆主要体现在了三个方面:淡化政治背景,着重描写人物情感;男主人公曾新亚(李承炫饰)被设定为是从国外游学回来的留学生。而且与赵薇版中潘粤明饰演的曾家少爷的朝三暮四不同,《新京华》中的曾家少爷对于姚木兰情有独钟;另外,牛思道(郑则仕饰)不再只是单纯的恶人设定,新版中赋予了他人物性格的转折,并增加了很多喜剧效果,角色更加饱满、立体。

  当然,除了人物设定和剧情结构上的创新,《新京华烟云》细节上的考量也经得起推敲。导演丁仰国透露,该剧每个细节都经过设计,不论是剧中人物的服装,还是画面的呈现效果,亦或是配乐的精良打造,都力求符合时代背景,贴合人物特征和情节发展。据了解,有一场在午门前拍摄的一场打斗的戏份。为真实还原场景,导演详细翻阅相关资料,并多次咨询专家。连背景中剃头的人、卖馒头的小贩、工人等平民的状态都要求精确把握。这也验证了一句话: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在于经典到每一个细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05240.shtml report 3191 姚木兰和曾新亚牛素云和曾经亚搜狐娱乐讯由优视影业出品,著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联袂执导,汇集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等新生代偶像和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