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新剧化身“迷糊天使” 妙语频出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频曝金句受追捧
江疏影频曝金句受追捧

江疏影新剧出彩演绎“小迷糊”
江疏影新剧出彩演绎“小迷糊”

江疏影新剧化身“迷糊天使”
江疏影新剧化身“迷糊天使”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江疏影、陆毅、白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长大》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江疏影饰演性格单纯、迷糊可爱的实习医生陈曦,暗恋青梅竹马的谢南翔多年,痴心付出却迟迟不敢表白,几次三番被对方无视,令观众大呼着急和心疼。

  “迷糊天使”江疏影频曝金句

  电视剧《长大》汇集了白百何、江疏影、陆毅等超人气演员。播出以来,因主演们超高颜值及热血励志的剧情,引发无数观众的关注及讨论。在剧中,江疏影饰演性格单纯、迷糊可爱的“白衣天使”陈曦。虽然家境殷实,但内心极其单纯,与小镇姑娘叶春萌(白百何饰)一见如故,不时为闺蜜挺身而出,更不惜与“毒舌”导师(陆毅饰)正面抗争,“行侠仗义”的女汉子行为,引发观众好感。但面对自己暗恋多年的男生谢南翔(白宇饰)时,江疏影饰演的陈曦痴心无条件付出,尽管爱慕之心昭然若揭,但却碍于面子迟迟不敢主动开口,流露出小女生羞涩一面,令观众看得是既着急又心疼。

  江疏影此番饰演的“萌妹”陈曦可谓迷糊模式全开,当学霸白百何将全部课余时间都用来泡在图书馆温习时,爱情至上的陈曦却始终跟随在谢南翔身边嘘寒问暖,遭无视之后只能可怜巴巴重回闺蜜安慰怀抱,更不时曝出“被学霸打击的人生”、“锥子脸是什么病”等俏皮迷糊的妙语金句,令观众津津乐道之余,更大赞“想不到温婉成熟的阮莞也能把小迷糊演得这般传神”。

  江疏影:简单生活源于单纯的心

  在《长大》中,江疏影饰演的陈曦古灵精怪,直来直往的性格源于童话般单纯的生活环境。谈及角色,江疏影也表示喜欢陈曦的心直口快、爽朗仗义,角色的性格与自己也有共通之处,“生活中我是比较男孩子气的,这次演了陈曦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是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情,也希望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江疏影”。自“致青春”出道以来,作为新人的江疏影马不停蹄地接拍各类作品,尝试各种新鲜角色,专心于演戏的她始终十分低调。但近来一些八卦新闻的出现,是否令其心态发生变化呢?对此,江疏影表示,“我是个很简单的人,无论周遭发生了什么,只要始终能用一颗单纯的心去面对,最终还是会回归到简单的生活当中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77865.shtml report 2341 江疏影频曝金句受追捧江疏影新剧出彩演绎“小迷糊”江疏影新剧化身“迷糊天使”搜狐娱乐讯由白百何、江疏影、陆毅、白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长大》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