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牟星《特种兵》战猛犬 泡水20小时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饰谢思潇
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饰谢思潇

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再演军旅戏
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再演军旅戏

牟星军装照
牟星军装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猛执导的“特种兵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南京热拍。在《特种兵之火凤凰》有过精彩演出的青年演员牟星,再次领衔主演军旅剧,出演“谢思潇”一角。为了真实还原特种兵状态,牟星不仅剪掉长发,提前接受高强度军事特训,还战胜“恐犬症”,与警犬多日相伴。而在最近的拍摄中,为了抢游泳馆场景,牟星在水中连续泡了二十几个小时,让导演刘猛大为感动。

  剪短发演绎女战士 为角色挑战“恐犬症”

  青年演员牟星曾在《射天狼》、《辣妈正传》、《大玉儿传奇》等影视剧作品中塑造了多个俏皮靓丽的影视形象,而在热拍的《特种兵之霹雳火》中,将饰演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兵“谢思潇”:身姿挺拔身穿迷彩服,手持武器,经常出入险境执行任务,如实再现军旅生活和女兵的生活现状。

  据悉,在电视剧开拍之前,牟星特意剪去了一头长发,以小平头的造型出现在片场。在剧中,她所扮演“谢思潇”终日要与军犬为伴,这对于自幼就怕狗的牟星来说无异于很大的挑战。为此,她专门在开拍之前的几个月去主动接触猛犬,在剧组时更是鼓起勇气与警犬为伴,主动战胜了“恐犬症”,从而保证了拍摄的顺利进行,并且也和剧组的警犬交上了朋友,“和狗狗的对手戏越来越默契,以至于后来一天见不到警犬心里就觉得缺了点东西。”牟星戏言。

  高强度军事训练 赶进度泡水20小时

  以“特种兵”生活为主题的《特种兵之霹雳火》力求真实还原这一群体生活,因此开拍前特别针对演员展开了军训。牟星透露不仅要训练体力,如何持枪、射击等都是课程内容:“一般六点多就起来,训到中午,一个小时吃饭下午又开始。”在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下也让牟星体力大增,笑言整部戏拍下来估计都能长出肌肉。

  在拍摄这部军旅作品期间,牟星可谓是吃尽了苦头。据悉,在拍摄一组游泳馆的戏份时,牟星与搭档一直泡在水中,接连拍摄了二十个小时之久,以至于结束时整个人差点爬不上来,眼泪夺眶而出,不过,生性乐观的牟星却不以为苦,反而用调侃的口吻来鼓励自己“这一定不是眼泪,而是水泡得太多了”,而一旁的导演刘猛对她的敬业精神竖起大拇指,发微博称赞其“无愧于特种兵精神,无愧于我对你们的信任,真的很出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1647.shtml report 2291 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饰谢思潇牟星《特种兵之霹雳火》再演军旅戏牟星军装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刘猛执导的“特种兵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南京热拍。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