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出品人大婚 胡静夫妻支招众星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婚礼致辞
吴京婚礼致辞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恰逢中秋佳节,明星们纷纷选择与家人好友团聚,资深电影出品人、制片人吕建民与青年舞蹈家周璞更是在中秋节举办婚礼,寓意以后的小家庭幸福美满。这是电影《特种兵之战狼》继导演吴京结婚生子后的第三件喜事,作为新郎的挚友,近日刚刚升级成为爸爸的吴京也在婚礼现场说要将好运传递下去,胡静夫妇、石兆琪等圈内明星也纷纷出席婚礼,到场为新人祝贺。

  婚礼现场胡静向新婚夫妻传授家庭和睦秘籍

  据悉,新娘周璞是胡静多年的同学兼闺中密友,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婚礼现场,胡静夫妇出席并送上了祝福,胡静亲自传授家庭和睦的秘籍,那就是两个人不论在哪,每天都要多沟通和交流,她还支招新郎吕建民把钱包交给妻子,因为周璞比较会理财,小家庭中老公负责打拼,老婆负责管家最幸福,而胡静老公也在一旁连连点头表示赞同。“这么多年,我算是一个资深北漂了,我一直希望能有个爱我的人炒几个家常菜等我吃饭,为晚归的我在家留一盏灯,今天这个团团圆圆的日子,我终于圆梦了!”,而新娘周璞在听到吕建民这番真心话之后十分感动,泪洒现场,闺蜜胡静也满意的将好友托付给新郎。

  为筹备婚礼新郎多次请吴京夫妇支招

  新郎吕建民是资深电影出品人、制作人,北京春秋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生于福建浦城,早期出品发行的电影有路学长的《长大成人》、李玉的《鱼和象》、李杨的《盲井》和章明的《巫山云雨》等。他扶植的一大批有能力、有追求的年轻导演,后来成为了第六代导演的中坚力量。电影行业从业20余年,吕建民出品、制作和发行了50多部影片。

  吕建民制片风格以节俭、高效闻名,骨子里更是个不折不扣的热血硬汉,因为之前对挚友吴京的婚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为了能让自己的新娘也终生难忘,关于如何筹办婚礼,在哪里办婚礼更显浪漫,吕建民也多次向吴京和谢楠请教,为迎娶妻子周璞做最细致的准备,现场被婚礼顾问吴京直夸青出于蓝。

  婚宴非常低调,邀请到场的多为新郎新娘的家人和圈内好友,此外,人气偶像韩庚、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泰国演员TAE、樊少皇、叶一茜、唐禹哲等一些明星好友都在海内外拍戏,也选择通过视频送来祝福这对新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76910.shtml report 2921 吴京婚礼致辞搜狐娱乐讯9月8日恰逢中秋佳节,明星们纷纷选择与家人好友团聚,资深电影出品人、制片人吕建民与青年舞蹈家周璞更是在中秋节举办婚礼,寓意以后的小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