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大力哥”萌翻全场 桑兰想要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家》“大力哥”萌翻全场
《我爱我家》“大力哥”萌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 桑兰家的“大力哥”萌翻《我爱我家》现场?别看他只有八个月,个头不小却皮实得很!十月怀胎,桑兰夫妇“只过了一个月好日子”——“大力哥”出世竟然步步惊心!为了他,桑兰独创“掌上俯卧撑”、“气球争霸赛”,更有她的主妇视频独家奉送!和黄健之间的争执,桑兰如何智赢?BTV文艺19:35夫妻俩独家回应跨国“天价索赔”事件。

  “大力哥”让桑兰九个月步步惊心

  录像的时候恰逢“大力哥”正好满八个月,但是小家伙的个头看上去却像有一岁半、两岁左右大。桑兰说他五个多月就能拿很重的东西,劲儿特大,因此有了外号“大力哥”!他登台后,看到这么多人都看着自己,先是有些紧张,而后看到爸爸妈妈面前摆了一堆玩具,就要爸爸黄健抱。黄健把他抱到玩具当中,他一手按着汽车,一手则抓住地球。黄健说平时就让他自己爬,正说着“大力哥”又把飞机抱入怀中。晨阳不由夸赞:“(你要)环游世界?太棒了真会规划!”

  黄健回忆说,从得知桑兰怀孕开始,俩人基本就只过了一个月好日子,第一次上医院拿着当时只有花生大小的“大力哥”B超不停地看,他俩“都快看透了!”可是怀孕三个半月时,因脊髓损伤引发的泌尿系统感染让桑兰发烧39度以上:“你们正常人会出汗,出了汗以后体内就不会那么烫。我比常人可能要热出好几倍,不出汗特别难受,憋在里边,那时我才感受到作为一位母亲有多伟大。我觉得我有点儿难受,我是大人,我多难受我能忍,孩子怎么办,我都已经烫得不行了,他那么烫,他受得了吗?晚上(我)就吧嗒吧嗒忍不住掉眼泪!”

  四五个月时,桑兰的身体又一次状况不断:血糖高、贫血、血压还高!医生把话说得很透,说复查一次要还这样的话就得引产。“那才让我有点儿崩溃!(孩子)是我多么大的希望,还有我这样的身体状况引产会怎么样?”她承认当时自己有些动摇了,有点后悔自己要怀孕。

  为顺利生产桑兰自创“家内运动法”,还想“要老二”

  面对重重难关,黄健有件事让桑兰特别感动。桑兰问他“假设孩子不健康,有点儿傻,或者不正常,你会要吗?我自己都犹豫!他跟我讲‘那都是我的孩子,我管他什么样的,他都是我的孩子!’就是他这句话让我放平心情了,这是个强大的支柱。”

  为此,桑兰想尽办法排解身体上的不适,增强柔韧性和抵抗力。她利用自己曾经的运动经历自创了一系列“家内运动法”,“我会爬在床上(用手和背部能动的地方)做俯卧撑,我自己做,连着做25个,30个也没问题,我每天都是25个做两组。我还可以做一些坐在床上,像那种瑜珈一样的动作,因为我毕竟自己原来练体操的多少懂一点儿。”她还要求父母和她一起打气球,这样运动起来慢慢血糖就降了一些。快到生产的时候,她居然还坚持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

  由于桑兰特殊的身体情况,到产房夫妻俩又不得不直面一系列与众不同的情况。黄健回忆:“别人生小孩,三四个(医护人员)就够了,可能有个助产师什么的。桑兰不行,麻醉科全上,因为她这台手术最重要的是麻醉!观众可能会觉着你不是胸以下没有知觉吗,打什么麻醉啊?(可)她饿她知道吧,她肚子疼她知道吧,那你拉这一刀下去她会不会疼,她照样会疼,如果她觉得疼的话,医生是不会干的。后来干脆全麻,全麻是最安全的做法。”第一次看到“大力哥”,黄健感觉他像“孙悟空,长得满脸都是褶,戴个帽子。”

  节目现场看着玩得十分尽兴的“大力哥”,桑兰毅然表示:“我的身体情况恢复不错,我们两个人都是独生子女,也符合条件,如果再生一个给小宝(“大力哥”)作个伴也是挺不错的。”如此相互关爱、彼此扶持的夫妻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的争执?他们对前段时间爆出的“飞机门”等事件又会做出怎样的回应?2月2日19:35,BTV文艺《我爱我家》桑兰夫妇还将回应跨国“天价索赔”事件,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43930.shtml report 2162 《我爱我家》“大力哥”萌翻全场搜狐娱乐讯桑兰家的“大力哥”萌翻《我爱我家》现场?别看他只有八个月,个头不小却皮实得很!十月怀胎,桑兰夫妇“只过了一个月好日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