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金龟子与王宁 “奇异婚配”也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金龟子
金龟子

  搜狐娱乐讯 伴随无数孩子长大的金龟子结婚已26周年,依然是一副长不大的模样,她最近来《我爱我家》可是HIGH翻了一群小萌娃!他们一听说金龟子这种昆虫其实是害虫,立即调皮地提问:“那你为什么要起一个害虫的名字呢?”金龟子能不能机智应答?她家中的暖男——新闻主播王宁为何笑称他们是“奇异的婚配”?11月10日BTV文艺19:35金龟子自曝珍贵私家照。

  回忆昔日录像小伙伴 金龟子记忆犹新

  面对20年前曾搭档的神秘嘉宾,金龟子非常兴奋,她说自己特别享受与N代小朋友欢度他们童年时光的感觉,尤其是有一位小朋友当年曾在演播室的门外大哭,不肯进来当观众,“当时他的妈妈特别着急!一想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坐在金龟子和毛毛虫旁边,‘你就赶紧去’,结果越说他越不去!后来他妈妈跟他有点儿急了,说‘你再不进去,妈妈就不要你了!’就走了。我们知道这事儿就到演播室大门口,我说这样,‘你可以先坐在那儿看我们,如果你觉得我们玩得开心,就坐到金龟子旁边,我们玩个游戏。’就这样一点一点把他带到我们身边。他现在大学都已经毕业了,他给我们写信说,就那一次改变了他的人生!他妈妈也说他性格变得非常开朗。”

  金龟子谈老公王宁 这个“暖男”奇事多!

  说到家中的“暖男”王宁,金龟子拿出了当年一起读书时和王宁在宿舍里做游戏的照片,不慎透露王宁的同屋——央视另一位主播纳森的小小空间。金龟子回忆说,作为女友第一次见王宁的父母时,远道而来的她竟因疏忽搞得他们全家食物中毒!搞得未来的公婆笑言儿子“带了一个小怪物回家”!可是她会烧很棒的牛尾,会给王宁按摩,让内向的王宁越来越浪漫了!因为金龟子的熏陶,如今的王宁还经常提笔写上一首打油诗,发现好吃的烧麦就给她带回来一直等她下班享用,俨然一副“暖男”模样。

  即使如此,“暖男”还是曾让金龟子落泪。“那天我开玩笑,王宁就喝了很多酒,他在那罗列说大学时一共有5个女生他都很喜欢,还给排了个名,5个人里面没有我!我跟女儿视频的时候说,昨天爸爸说5个女生里没有我。娃娃说,这就对了,那5个最后都没看上,你就是5个之外的最奇葩的那一个!”

  11月10日19:35,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看金龟子才艺大爆发,打开她长不大的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8442.shtml report 1525 金龟子搜狐娱乐讯伴随无数孩子长大的金龟子结婚已26周年,依然是一副长不大的模样,她最近来《我爱我家》可是HIGH翻了一群小萌娃!他们一听说金龟子这种昆虫其实是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