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X-Girl”玩悬念 打破看脸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X-Girl”出场
“X-Girl”出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升级版《非诚勿扰》创意多多、惊喜不断。继科幻舞美、创意转门、飞天牵手之后,节目组全新打造的“X-Girl”悬念环节也将于本周六(1月31日)晚正式亮相。尖耳猫须的猫面人“X-Girl”登场引发全场惊呼一片,只有与其成功牵手的Mr.Right才有权利揭开她的神秘面纱。节目组透露,“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X-Girl’的推出就是尝试打破看脸时代。未来的《非诚勿扰》会不断求新求变,不断带给大家惊喜。”

  “《非诚勿扰》2014年度盘点榜单”出炉

  “2015升级版《非诚勿扰》”获盛赞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非诚勿扰》留给了观众许多美好回忆。去年年底,《非诚勿扰》发起了一系列年终盘点网络投票,总共设立了七个单项奖。经过统计,每个奖项都有三四千人的参与量,总共形成了1.2亿的话题讨论量,“《非诚勿扰》2014年度盘点榜单”也最终出炉。结果如下——2014年度牵手:刘心宇和马梓惠、年度短片:陈健亮的《人狗情未了》、年度最佳才艺:第466期英国专场李梅里的假声男高音、年度最具娱乐性的才艺表演:第483期陈常海的抖胸舞、年度最佳职业:李赟聪的旅游体验师、年度女神:吴燕华、年度男神:熊正文。

  距离1月3日“2015升级版《非诚勿扰》”开播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科幻舞美的美轮美奂到飞天牵手的极致浪漫、转门环节的新鲜好玩,观众对升级版节目赞不绝口。“2015年《非诚勿扰》大变脸,更加有了国际知名节目的气质,看得出节目组对舞美、对各个流程的用心设计”、“转门环节是个很有创意的想法,之前的朋友采访过于单调,如今男嘉宾可以发挥想象用多种灵活方式更加全面立体地展示自己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非诚勿扰》节目组仍在继续打造更加令人惊喜的创意环节,“X-Girl”即将在本周的节目中惊艳亮相。

  《非诚勿扰》推“X-Girl”

  2015最具悬念环节!

  本周节目开场只有23位女嘉宾登台亮相,11号位置空缺,上面标注的是“X-Girl”,看得全场疑惑不已。“X-Girl”是《非诚勿扰》2015年全新推出的最具悬念的一个环节,“你不知道她的模样,但面具不是沟通的屏障。不再以貌取人,打破感官用心灵触碰。透过妆容,看到最纯净的一面。”“X-Girl”将以各种特效妆造型登台亮相,《非诚勿扰》全栏目组所有工作人员几乎只有化妆师见过她的真实面容,也只有与其成功牵手的Mr.Right才有权利在台上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届时,观众也才能有机会睹其庐山真面目。

  尖耳、猫须,猫面人“X-Girl”登台震撼全场!主持人孟非表示,“我们整个节目组除化妆师之外几乎没人见过她真实的样子,包括我也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她也许很美,也许很普通。但等到她成功牵手,大家就可以一睹芳容。”黄菡随后道,“看脸部轮廓、看身材以及整个人的感觉,我猜肯定是个美女!”“X-Girl”现场发声道,“我主张相亲不要以貌取人,现在很多人都会轻易根据外形去评判一个人,所以我想抛开形象对个人的影响,先不看我的长相,尝试从性格等其他方面来了解我。”

  尝试打破“看脸时代”

  节目组:“X-Girl”是《非诚勿扰》对未来节目方向的一个探索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总会从各行各业脱颖而出。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外形出众的男女嘉宾都会被追捧成为各种男神、女神。生活中的相亲场合,男生女生也都会精心打扮一番,努力在外形方面为自己加分。事实也证明,外形条件好的更容易相亲成功。但如果面对面交流却无法看到对方的真实相貌,又会发生些什么呢?《非诚勿扰》“X-Girl”给你答案。

  “X-Girl”主张的是抛开颜值,以走心的方式进行交流,更多地通过谈吐、性格等方面去认知一个人,将两个人的心灵默契度提升到首位。节目组透露,“‘X-Girl’的推出也是想尝试打破这个看脸的时代,给爱情的发生以更多可能性。当两个人真的无比契合,外貌的影响因素可能真的没那么至关重要了。在打造‘X-Girl’长相这一悬念让节目更富看点的同时,《非诚勿扰》的这一动作也是对未来节目方向的一个探索。《非诚勿扰》作为同类型节目的领跑者,也有责任为观众制造更多惊喜感、带去更多新鲜感,让节目更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14579.shtml report 3956 “X-Girl”出场搜狐娱乐讯2015年,升级版《非诚勿扰》创意多多、惊喜不断。继科幻舞美、创意转门、飞天牵手之后,节目组全新打造的“X-Girl”悬念环节也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