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传孟非辞职《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辟谣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报微博截图
东方卫报微博截图

孟非主持《非诚勿扰》
孟非主持《非诚勿扰》


  搜狐娱乐讯 孟非,又要辞职了!自从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后似乎每年都会闹一次辞职,有事竟一年闹几次。但每周末依旧在《非诚勿扰》看到他。今天(1月23日)孟非突然发微博称:“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的”,关键配了一张羊驼(俗称草泥马)的图,这样的暗示的确意味深长。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始终不接电话。记者从江苏卫视内部知情人处获悉“据我对他多年的了解,他不会轻易发表这样的言论,一定是什么事没有处理好,让他忍无可忍,相信台里在努力留他,至于最终会不会辞职,的确是未知数。”随后,江苏卫视宣传科工作人员接通记者电话表示:“孟非没有辞职,纯属媒体误读。”

  传孟非要离开江苏卫视绝对不是第一次,2014年4月就传孟非带领整个团队离开,但最终都被否认。知情人M先生曾告诉记者,“孟非是一个非常感恩的人,他一直认为是江苏培养了他,曾经他在台里还表示‘生是江苏的人’,从情谊上他是愿意一直留在江苏卫视的。”

  但今晚孟非却用比喻的口味表述了自己与江苏卫视的关系,他说:“恋人分手最好是两不相欠并常记对方的好。职场也一样,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的。”并配上了一张羊驼(俗称草泥马)的图,短时间内评论近1万,近三万人为其点赞,瞬间关于“孟非辞职”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宇哲先生,他电话始终未接听。随后,江苏卫视宣传科工作人员接通记者电话表示:“孟非没有辞职,纯属媒体误读。”电视台知情人Y先生告诉记者,“我刚也联系孟非,他也没接我电话”Y先生表示,孟非在台里那么多年,他是一个非常识大体顾全大局的人,他更不是容易冲动的人,相信一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台里有事情没有处理好,孟非实在忍不下去,才会发这样的微博。

  有网友爆料孟非已经辞职,Y先生透露,“台里肯定正在努力留住他,而且他的工作也正常进行,《非诚勿扰》也照常录制,但最终会不会辞职,的确还是未知数,要看台里能不能说服孟非了。”

  还有知情人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江苏卫视内部一直改革,各领域精英相继辞职,明年会大幅度进行制播分离尝试,所以江苏卫视内部变动很大,相信这些变化一定会适当影响孟非的项目,今年《非诚勿扰》从一周两期压缩到一期,他有所不满也是正常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4/n408037681.shtml report 3144 东方卫报微博截图孟非主持《非诚勿扰》搜狐娱乐讯孟非,又要辞职了!自从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后似乎每年都会闹一次辞职,有事竟一年闹几次。但每周末依旧在《非诚勿扰》看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